>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卡西值得尊重但不首发 K8会亲自解释一切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眼下是2013年夏季转会的收尾阶段,皇马依然有几名球员涉及转会,发布会开始前,皇马主帅直言不讳的说希望在这里不要讨论谁会来谁会走,比赛的发布会最好多谈谈比赛和球员的状态。

  卡西是否会首发?安切洛蒂说:“明天比赛的门将会是迭戈-洛佩斯,他现在状态很好,在门前的表现很冷静。卡西利亚斯也很棒,他是值得我尊重的队长。第一次比赛结束之后我和他谈过,我会继续找机会和他就目前的形势进行交流。我不认为卡西会离队,因为他从没有这么说过。有人说让卡西主攻欧冠联赛?我们接下来会做出决定,毕竟卡西也需要出场时间。”

  卡卡已经公开发表了离队宣言,对此安帅说:“有一天卡卡会在发布会上向记者解释一切,俱乐部都理解并尊重他的决定,我想未来几天,卡卡会和皇马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聊起C罗时,安切洛蒂说:“他没进球这是事实,因为他在比赛中离开了自己熟悉的位置,不过对阵格拉纳达时又回到了左边锋,虽然依旧没能破门,但我们认为这不是问题。上赛季初的几场比赛C罗也没能破门,当然皇马赢球,也是因为C罗的工作也是做得不错。”

  聊起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皇马主帅说:“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虽然联赛前两轮皇马都取胜了,而且态度非常认真和职业,不过我们赢得并不轻松。我们的目标是把开局打好,我想明天的比赛需要一些强度。之前的比赛我们缺乏能够连续进攻的节奏,当然格拉纳达的防守做得确实不错。”

  安帅接下来表扬了卡塞米罗:“卡塞米罗在后腰位置上要面临很激烈的竞争,哈维-阿隆索目前有伤在身,但伊利亚拉门迪复出在即。在季前赛中,卡塞米罗表现的非常好,能够让中场变得更安全,而且他还能进球。不过我们要注意虽然他很年轻,但在出场时间的问题上依然要追求公平。他在后腰位置上总能发挥的不错,非常负责。”

  随后皇马主帅谈起了莫德里奇和赫迪拉。“过去几场比赛,我们都派上了双后腰,莫德里奇无论是和赫迪拉搭档还是与伊斯科配合,他都能做的不错,赫迪拉在后腰位置上的水准是顶级的。虽然赫迪拉和莫德里奇没有在对阵拉科的比赛中出场,但昨天的训练来看,他们可以参加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

  瓦拉内伤势如何?安切洛蒂说:“他正在按照恢复方案进行锻炼,我们必须小心,因为膝盖手术恢复工作不是那么简单的。希望国家队比赛结束后瓦拉内能够和我们一起训练。”聊起厄齐尔,安帅说:“他也不会离开,球员在被换下时表现的不高兴这很正常,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这不是厄齐尔第一次因为这种事情不高兴,但我希望是最后一次,一个球员不能总是打满90分钟。”

  随后安帅聊起了球员转会问题。“我希望在这里训练的球员能够集中注意力为比赛做准备,不要想太多。未来2到3天内,可能会有人离开。但我希望下次我的发布会上大家不会再讨论过多的转会话题,所有人都认为一个好的球员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安帅最后一句话显然是理解大家对于贝尔的期待。

  最后聊起马德里申奥的问题,安帅说:“马德里举行奥运会没有问题,如果能够申奥成功,很多市民都会为此感到快乐。”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1217.shtml report 1534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眼下是2013年夏季转会的收尾阶段,皇马依然有几名球员涉及转会,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