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MVP三大黑马:哈登入围 一数据直追乔丹

库里
1/3

库里

2013年09月01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邓拉普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MVP评选3大黑马”,火箭球星哈登强势入围。编译如下:

  1 荣膺MVP的条件:

  过去7个赛季,当选MVP的人赛季场均得分均没低于24.6分。自从1990年“魔术师”当选MVP以来,从没有人的场均得分少于23分,纳什(2005年和2006年)是仅有的例外。

  2 新季MVP黑马候选一:库里

  上赛季,库里的场均得分为22.9分,他新赛季有可能将这个数据提升至23分以上吗?他能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吗?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他将会吸引对手更多的防守注意力,从而给队友们制造更多的轻松得分机会。

  库里名义上是控卫,但他实则是个攻击性很强的双能卫。上赛季他的场均助攻为6.9次,生涯最高,他对于球队的另一价值则是致命的三分球。虽然视野和传球功力不及卢比奥,但库里的综合战力则无疑高出一筹。如果勇士新赛季常规赛能打进西区前两名,那库里当选MVP的概率将会非常大。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