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客场1比2不敌申花 败给了两个莫须有的点球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徐平

  湖北日报讯 本报上海8月31日电(记者徐平)“见过黑哨,没见过这黑的!”今晚,当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汉军球迷愤怒地声讨起了泰国主裁查亚。后两粒“送”给申花的点球,让后者以2比1取胜,也让卓尔获得3分的希望彻底破灭!

  亚泰2比0赢了国安、申鑫1比0拿下鲁能,前一天,卓尔两大保级对手双双告捷,与卓尔队差不多同时开场的泰达与恒大的比赛,泰达一直以1比0领先,并顽强地将此比分保持到终场,爆出大冷门……对卓尔来说,与申花一役不拿分,或者不拿三分,此前赢下泰达队所看到的一线保级曙光又将被阴云笼罩。而尚未攒足保级分数的申花队,也希望借主场之利,从实力较弱的卓尔身上拿下三分。

  开场第16分钟,登贝莱摆脱戴琳防守后突入禁区,李建滨在禁区内卡位时犯规,登贝莱倒地,点球!登贝莱主罚一蹴而就,1比0。

  但此后场上的焦点成了泰国裁判查亚。第41分钟,他送给申花一粒莫须有的点球,申花靠着莫雷诺的罚球,轻易地将比分扳平。这还没完,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查亚的哨声再度响起,这次判的是法蒂在禁区与对手争抢时犯规,又是一个点球,而且这个点球更莫名其妙。而当朱挺上前理论时,查亚又向朱挺直接掏出了红牌!

  当查亚吹响终场哨声后,情绪失控的朱挺从替补席冲了出来,不过在他快要接近到查亚时,被随后追来的队友紧紧地压在身下。在防暴警察的护送下,查亚狼狈地离开场地。

  上轮国安与阿尔滨的比赛就是查亚执法的,正是他判给了国安一个点球,让比赛失去了平衡,最终酿成了阿尔滨的一场大败。虽然足协公开承认查亚的判罚出现错误,但并未削夺其执法权。赛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比赛监督,质问道:“这个裁判上轮就出了问题,为什么又派到这么关键的一场比赛来执法?!”

  在口头申诉后,卓尔将连夜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不过,即便申诉成功,也无法改判比赛的结果,而这个1比2,也让卓尔与保级对手间的分差进一步拉大。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30901/hbrb2138426.html report 1173 湖北日报讯本报上海8月31日电(记者徐平)“见过黑哨,没见过这黑的!”今晚,当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汉军球迷愤怒地声讨起了泰国主裁查亚。后两粒“送”给申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