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发飙炮轰:裁判红牌杀死决赛 拜仁别假摔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拜仁首次夺得欧洲超级杯。(东方IC)
拜仁首次夺得欧洲超级杯。(东方IC)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欧洲超级杯在布拉格的伊甸球场展开,拜仁慕尼黑通过点球大战以7比6战胜切尔西,首次夺得欧洲超级杯,成为继尤文图斯、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之后第5支囊括欧洲四大赛事冠军的球队,瓜迪奥拉也成为首位三夺欧洲超级杯的教练。欧洲超级杯也是拜仁在2013年度的第4座奖杯,他们年底还将冲击世俱杯冠军,如果不是德国超级杯被多特蒙德抢走,拜仁就有机会像巴萨那样成为“六冠王”。上赛季欧冠连克阿森纳、尤文、皇马、巴萨,昨天又“点杀”切尔西,拜仁离称霸世界的“新宇宙队”已经不远了。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拜仁回赠终场扳平+点球胜

  欧洲超级杯在路易二世体育场连续举办15年后首度更换主办场地,切尔西方面,伤愈的路易斯顶替特里首发,兰帕德成为场上队长,他与拜仁队长拉姆分别手捧欧联杯与欧冠的冠军奖杯入场。

  2012年的欧冠决赛,拜仁在点球大战中败给切尔西,昨天,拜仁用更“虐心”的方式成功复仇。

  开场仅8分钟,托雷斯的第一脚射门就为穆里尼奥的球队确立了1比0的领先优势,托雷斯也成为在包括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等重要赛事中均有进球的历史第一人。加时赛开始不到3分钟,场上少打1人的切尔西又先进球了,这次是策动了托雷斯进球的阿扎尔。

  然而,切尔西两次领先却未能笑到最后,先是里贝里劲射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这位刚刚获得欧洲最佳球员的法国中场现在已经成为2013年“金球奖”的大热人选。第121分钟,拜仁再次扳平,阿拉巴左路传中,丹特传球,哈维·马丁内斯小禁区前推射破门。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这一次,德国球队没有再犯错,卢卡库射出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拜仁以5比4胜出。全场数据统计,拜仁射门以37比14领先,射正以19比9领先,64%的控球率并有2张黄牌,切尔西则吃到8黄1红。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感谢了自己的前任海因克斯:“我为球队骄傲,但海因克斯是这个冠军的奠基人,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他,感谢他给了我今天在这里的机会。”

  穆里尼奥躲不过瓜帅和红牌

  本场欧洲超级杯的焦点当然是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重逢,结果穆里尼奥不仅躲不过瓜帅,还躲不过红牌。第85分钟,拉米雷斯蹬踏格策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自然又点燃了穆帅的怒火:“如果你爱足球,就不会用一张这样的黄牌杀死一场决赛。如果你纯粹说规则,是的,那是第二张黄牌,但你不能总是这么判。一个好的英格兰裁判会中止比赛,告诉拉米雷斯:虽然你没有伤害对手,但别再这么干了。他还会告诉拜仁的球员:别假摔了,别总试图挑衅对手,起来公平的比赛。”

  谈到与瓜迪奥拉的交战史,穆里尼奥似乎输得有些“眼红”,他忿忿不平地指出:“在切尔西时,我有两三次都是只剩10人对阵巴萨。我去了国米打欧冠半决赛,对巴萨有一个小时是10人作战。我去了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对巴萨,只剩10个人。我回到切尔西打超级杯决赛,又是10个人。”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01/content_2374536.htm report 1715 拜仁首次夺得欧洲超级杯。(东方IC)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欧洲超级杯在布拉格的伊甸球场展开,拜仁慕尼黑通过点球大战以7比6战胜切尔西,首次夺得欧洲超级杯,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