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疯狂送点卓尔败走上海滩 朱挺暴怒险揍主裁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楚天都市报讯 主裁查亚向冲上来理论的朱挺出示红牌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上海

  “见过黑哨,没见过这黑的!”昨晚,当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从武汉赴上海来为卓尔加油的一位球迷愤怒地声讨起了当场的泰国主裁判查亚。在一场比赛中竟然判了3个点球,后两粒“送”给申花的点球,直接让后者以2比1 取胜,也让卓尔获得3分的希望彻底破灭!

  率先进球 带来梦幻开局

  亚泰2比0赢了国安、申鑫1比0拿下了鲁能,此前一天,卓尔的两大保级对手纷纷告捷,与卓尔队差不多同时开场的天津泰达与恒大的比赛,泰达一直以1:0 领先,并顽强地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爆出大冷门……对卓尔来说,与申花队的比赛不拿分,或者不拿三分,此前赢下泰达队所看到的一线保级曙光又将被阴云笼罩。不过还没有攒足保级分数的申花队,也希望借主场之利,从实力较弱的卓尔身上拿下三分。

  开场第16分的进球,也让远道而来为卓尔加油的百余名荆楚球迷们看到了战胜申花的希望。当时,登贝莱摆脱戴琳防守后突入禁区,李建滨在禁区内卡位时犯规,登贝莱倒地,点球!登贝莱主罚一蹴而就,1比0,对卓尔来说,这堪称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主裁发疯 连送对手点球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此后场上的焦点成了泰国裁判查亚。实际上在赛前,得知是泰国裁判查亚执法时,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就一脸苦笑,在上轮执法北京国安与阿尔滨的比赛时,正是查亚判给了国安一个点球,让比赛失去了平衡,最终酿成了阿尔滨的一场大败。虽然足协公开承认查亚的判罚出现了错误,但却没有削夺他的执法权,而是让他出现在了卓尔与申花这样关键的保级大战中。

  不出意料,查亚又一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在判给卓尔队一粒点球后,第41分钟,他送给申花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当时,申花边路传中,朱挺与莫雷诺争顶后,莫雷诺倒地。当查亚的哨声响起时,连满场观众都感到意外,结果申花靠着莫雷诺的罚球,轻易地将比分扳平。

  这还没完,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查亚的哨声再度响起,这次判的是法蒂在禁区与对手争抢时犯规,又是一个点球,而且这个点球更莫名其妙。而当朱挺上前理论时,查亚又向朱挺直接掏出了红牌!

  连夜申诉 难改卓尔困局

  当查亚吹响终场哨声后,情绪失控的朱挺从替补席冲向查亚,不过在他快要接近到查亚时,被随后追来的队友紧紧地压到身下。在防暴警察的护送下,查亚狼狈地离开场地。

  两个点球判罚,特别是最后一个,让卓尔上下异常愤怒,但也无可奈何。因为这个赛季,他们在裁判身上吃了太多的亏,董事长阎志仅仅是在微博上抱怨了一声,就遭来了足协的罚单——不过赛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仍然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比赛监督,质问道:“这个裁判上轮就出了问题,为什么又派到这么关键的一场比赛来执法?!与上轮比赛一样,他判给申花的点球也是莫须有的!”

  在口头申诉后,卓尔将连夜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不过,即便申诉成功,也无法改判比赛的结果,而这个1比2,也让卓尔与保级对手间的分差进一步拉大。

  网友酷评

  坚决不换名字:第一个点球确实是正确的啊!也不是没可能拿3分的!不过!前3送倒数234三分!我们也下了!哎!作为武汉球迷!彻底伤心了!

  木木:武汉打得很努力了,本来水平有限又积分落后,这场比赛都看得出来拼了命的,结果被黑得无话可说,顿时不想看中超了。

  芸豆一颗:实力不济即使输了也无所谓,但是这样输,真的让人觉得恶心。看到最后朱挺被队友压在身下,真的难受。

  张小亨:对于一错再错的低水平裁判,对于知错不改的低能足协,作为球迷我感到耻辱。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6018.shtml report 2240  楚天都市报讯主裁查亚向冲上来理论的朱挺出示红牌本报记者徐平发自上海“见过黑哨,没见过这黑的!”昨晚,当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从武汉赴上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