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赛前明确要增加攻击性 希望能延续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斯洛伐克名将汉图科娃在先失一城的情况下以3-6 7-5 7-6(4)逆转击败了资格赛黑马格鲁什科,下轮将迎战美国本土外卡选手里斯科。而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则延续了此前的疯狂表现,仅用了51分钟便以6-1 6-0横扫16号种子基里连科,下场将对阵意大利老将佩内塔。

  格鲁什科在今年美网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以色列人从资格赛中突围,一路杀入大满贯第三轮,晋级16强只是咫尺之遥——格鲁什科在对阵斯洛伐克名将汉图科娃的比赛中一度以6-3 5-2领先,距离胜利仅差两分。但汉图科娃进行了绝地反击,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后来居上,接着更是状态神勇连下八局,不仅在大比分上扳回一城,更是在决胜盘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格鲁什科及时止住颓势将比分反超,在5-4时先后拿到了4个赛点。

  顽强的汉图科娃并没有缴械投降,不仅将全部赛点悉数救回,也将决胜盘拖入到了抢七。在抢七中汉图科娃表现强势,以6-2建立了绝对优势,尽管浪费了前两个赛点,但斯洛伐克人把握住了下一次机会,最终用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以3-6 7-5 7-6(4)终结了比赛。

  这是在2011年法网之后汉图科娃首次进入大满贯第二周的比赛。斯洛伐克人曾经四度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八强或是更好的成绩:2002年温网、2002年美网和2003年澳网连续三次杀入八强,然后在2008年澳网闯入了四强,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负于伊万诺维奇)。

  汉图科娃下场将迎战爆冷淘汰科维托娃的美国本土外卡选手里斯科。

  而另一场16强的对阵也已出炉,21号种子哈勒普将面对意大利老将佩内塔的挑战。前者仅用了51分钟便以6-1 6-0横扫16号种子基里连科,而后者在首盘小遇挑战后也以7-5 6-1的比分完胜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两人的六次交手中首度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这是我打过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哈勒普说,“我今天的发挥棒极了,没有出现失误。在比赛前我制定的目标是增加攻击性,在这点上我做得很出色。”

  “她是一名了不起的对手,一名顶尖球员,我只想尽情享受比赛,在场上尽全力拼搏。”

  在过去的37场WTA正赛中哈勒普赢下了32场胜利,在今年夏天收获了职业生涯中的前四座WTA冠军奖杯。如今罗马尼亚人不负众望,首次闯入了大满贯第二周。

  “在上一周的纽黑文赛中我打得非常不错,我希望能在这里延续之前的势头。”哈勒普说,“首盘对阵沃特森的比赛真的很艰难,她手握一盘后还以4-3领先,不过我还是完成了逆转。那场比赛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在此前两人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佩内塔获得了胜利,不过这两场胜利都来自红土,而且最近的一场在今年巴斯塔德,哈勒普在中途选择了退赛。

  “下一轮将会非常艰难,因为我的对手是佩内塔。”哈勒普说,“我今年在巴斯塔德和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我受了伤,但总体上打得不错。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挑战。”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7058.shtml report 1352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8月31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斯洛伐克名将汉图科娃在先失一城的情况下以3-67-57-6(4)逆转击败了资格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