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拒卡卡垂青蓝军弃将 4000万撬穆帅久盯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阿森纳的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到底能不能在夏窗关闭前悉数花出并连签多位强援?《每日邮报》现已开始为温格倒计时,教授对此给出的最新说法是:“若足球总监给你买来球员,但你却用不好,那作为主帅的你就是有罪的,如果一切OK,功劳则属于引进他们的足球总监。我并未反对别人帮我买人或卖人,我不能大包大揽把所有事都办了,我不是超人,但最终决定权应该属于主帅,他得为打法与结果负责。”

  随后温格还有表示:“我已率队打了超过900场比赛,但我并不否认我在转会市场上有一些问题,如今人们都被洗脑了,你不能去总在猜想,任何球员都比你已经拥有球员更棒。罗西基很棒,因此你必须找到比他更好的球员,比如卡索拉。人们总是没能意识到,你的球员其实已经很棒,这让人难以接受。拉姆塞22岁,威尔希尔21岁,这意味着他们能变得更好,他们有着梦幻般的特质,可人们往往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当你已经拥有了这样的球员,你就会知道,未来五六年内你能有所作为,可如今人们只是希望能买越来越多的球员,为了引援而不惜一切代价。我得说,一支球队需要17名或18名高水准球员与一些年轻球员,如果你的队内老将太多,你就永远无法给年轻球员表现机会。”温格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强调一点,他仍会坚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原则,而且尽可能会收购那些潜质不俗的年轻球员,但他也不会排斥买入正处当打之年的名将。

  如今温格最想买的球员到底都是哪些人?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瓜伊塔、卡巴耶、阿什利-威廉姆斯、克鲁尔等人是已被英国媒体提及的,此外《镜报》日前还已透露,一旦没能在夏窗关闭前引进心仪巨星,温格将努力收购厄瓜多尔国脚蒙特罗,24岁的他现效力于墨西哥莫雷利亚,截止目前已为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27次,司职左边锋的他还曾与卡索拉一起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镜报》另一篇报道中称,温格对马塔并未死心,并打算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不过,除非马塔主动递交转会申请,否则阿森纳没有可能将其网罗。

  除了蒙特罗与马塔,《镜报》还曝光了阿森纳另一个重点收购目标——有着“德国卡卡”之称的沙尔克04中场德拉克斯勒,这是一名被穆里尼奥关注多时的天才球员。如今阿森纳的想法是,用4000万英镑引进德拉克斯勒,而眼下阿森纳则正在跟沙尔克04商谈这桩转会。相关报道中还有提到,皇马近期主动向阿森纳推销卡卡,但温格似乎对网罗前金球先生没有兴趣。此外,由于已经免费签下了弗拉米尼,因此阿森纳已向纽卡斯尔告知,不会为卡巴耶支付超过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邮报》相关转会消息是,阿森纳正在跟里尔商谈卡劳的转会,这名曾效力过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国脚今夏收到了来自利物浦、卡迪夫城、西布朗维奇的邀请,但未能跟其中任何一家达成协议,目前他的身价为260万英镑,周薪要求是6万英镑,在阿森纳看来,如果买不来攻击线巨星,那么有着丰富英超比赛经验的卡劳可以很好填补波多尔斯基、及张伯伦受伤后的空缺。此外,阿森纳还在计划着把本特纳转让给水晶宫。此外,尽管温格日前声称,本特纳不太可能离队,但水晶宫还是希望能在夏窗关闭前用200万英镑将其引进。朴周永则成为圣埃蒂安的网罗目标,而韩国射手与阿森纳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温格有可能会把打不上比赛的他赶紧处理。(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7190.shtml report 2516 《镜报》截屏阿森纳的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到底能不能在夏窗关闭前悉数花出并连签多位强援?《每日邮报》现已开始为温格倒计时,教授对此给出的最新说法是:“若足球总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