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四盘击败资格赛选手 耗时近三小时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排名第四的大卫·费雷尔是周六首位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的选手, 他以6比4,6比3,4比6和6比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米哈伊尔·古库舒金。

  在第三盘输给了排名172的古库舒金后,费雷尔在第四盘两次破发取得4比1的领先。西班牙人最终在5比4时再次破发,赢得比赛,整场比赛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比赛耗时将近三小时。

  费雷尔下一轮将对战18号种子扬科·蒂普萨雷维奇,他期待能第三次在法拉盛公园进入到八强。他在2007年和2012年都进入到半决赛,两次都输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这名31岁的选手之前七次进入到大满贯1/4决赛以上成绩, 在今年的法网首次进入大满贯赛决赛(负于纳达尔)。

  蒂普萨雷维奇克服了慢热状态击败了家乡人的宠儿杰克·索克,比赛耗时2小时33分钟,比分为3比6,7比6(1),6比1和6比2。费雷尔以4胜1负的记录领先蒂普萨雷维奇,包括在去年美网八强赛中五盘战胜塞尔维亚人。

  米洛斯·拉奥尼奇在纽约连续第二年进入到第四轮,他用了2小时37分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7(4), 6比4, 6比3, 6比4击败菲里西亚诺·洛佩兹。10号种子加拿大人在比赛中击出了28个ace球,最后一局破发洛佩兹,将两人的FedExATP对战记录改写为1比1平。

  “我觉得在抢七之后我开始在清除在底线区域的障碍,”拉奥尼奇说道。“我想我打得不错而且发球也很好,接发球也在比赛中越来越好。我觉得我打得不错。我感觉如果我继续按我的方式打球,我会在每盘里都有很多机会去赢得比赛。”

  22岁的拉奥尼奇下轮争夺自己首次进入大满贯八强席位之战的对手是理查德·加斯奎特,后者在第四盘4比2领先时,对手德米特里·图萨诺夫由于腹股沟受伤而退赛。拉奥尼奇在本月在家乡蒙特利尔第一次进入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决赛(负于纳达尔)并首次闯入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十。

  佩斯/斯泰潘内克进入第三轮

  四号种子2012年亚军林达·佩斯和拉德克·斯泰潘内克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轮,他们以4比6, 6比3和6比4战胜了丹尼尔·布兰德斯和菲利普·奥斯瓦德 . 这对印度/捷克组合期待赢得他们第二个大满冠军,上次夺冠是在201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

  五号种子阿萨姆·哈克 奎雷西和胡安·胡里安·路查也顺利晋级,以6比2和6比3淘汰了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和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 奎雷西和路查去年在纽约进入到半决赛。下轮将对战卢彦勋和迪维基·沙朗,后者以6比4, 5比7, 7比6(2)战胜了乔纳森·埃尔里希和安迪·拉姆。

  三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仅用了79分钟以6比3和6比2战胜了克里斯托弗·卡斯和利弗·马拉克。这对奥地利/巴西选手今年赢得了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并期待获得首个大满贯冠军。

  二号种子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和马克·洛佩兹忧郁他们的对手克里斯·古奇奥尼和伯纳德·托米奇在比赛开始三局后忧郁托米奇细菌感染退赛,顺利晋级第三轮。

  美国人布莱恩·贝克和拉杰夫·拉姆以6比4和6比2击败了七号种子朱利安·贝内特乌和内纳德·泽蒙季奇。(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7623.shtml report 1401 世界排名第四的大卫·费雷尔是周六首位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的选手,他以6比4,6比3,4比6和6比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米哈伊尔·古库舒金。在第三盘输给了排名1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