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云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代表团开幕式入场彰显民族特色 王晓彤激动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王晓彤:举旗内心澎湃

  本报讯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陈雯韵发自沈阳 作为一个多民族的省份,云南代表团昨日的入场式彰显了民族特色,共有13名运动员身着少数民族服装出现在了队列前面,而为云南代表团扛大旗的,是“90后”男子花剑运动员王晓彤,阳光帅气的他始终面带微笑,很好地展示了云南代表团的精神面貌,他表示:“第一次做旗手很激动,也非常荣幸,内心相当澎湃!”

  王晓彤告诉记者,他是即将启程前往沈阳之前,才知道自己被选为云南代表团的旗手的,能够在入场式引领本省的运动员入场对于任何一名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大的荣幸,王晓彤同样为这个荣誉表现得非常激动:“没想过是自己,真的非常幸运。”至于为何会选中自己,王晓彤的回答将90后自信张扬的性格表露无遗,“可能是因为我高大帅气吧,哈哈!”

  这是王晓彤的第一次全运之旅,不过他并没有像其他旗手那样为这几分钟的举旗专门演练,“就是在入场前听工作人员讲了注意事项,其他也就没什么了。”不过王晓彤也坦言,当他进入体育场之后,确实非常激动,“内心非常澎湃,不过紧张倒没有。”

  2日,王晓彤就将正式开始本届全运会的征程,他将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亮相,“预期成绩我并没有多想,只想要尽力打好就足够了。”

  史庆兰今战劲敌任成远

  本报讯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陈雯韵发自沈阳 在首日比赛中,云南选手将在自行车、击剑、乒乓球、柔道、射击等几个大项上亮相,其中云南红塔山山地车队将强势出击,两位代表中国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选手史庆兰和童卫松将分别在女子和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作为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的“亚洲一姐”,来自云南昭通的选手史庆兰近年来战绩显著,在国内甚至是亚洲赛场上都鲜有对手。在这个全运会周期里,史庆兰一直处于“独孤求败”的状态中,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很有可能面临近三年来最大的挑战——阔别赛场近三年、昔日的“中国一姐”江苏名将任成远将出战本届全运会。四年前的济南,正是她力压史庆兰取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2011年,任成远遭到禁赛,直到今年5月才解禁。由于任成远已经多年未在国内赛场出现,她的状态究竟恢复到几成尚不知晓,但对于史庆兰说,做好自己远比其他重要。此外,史庆兰的队友、两名小将韦世琼和杨玲也有不俗的实力,她们也有望在领奖台上争取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9569.shtml report 1480  王晓彤:举旗内心澎湃本报讯都市时报首席记者陈雯韵发自沈阳作为一个多民族的省份,云南代表团昨日的入场式彰显了民族特色,共有13名运动员身着少数民族服装
(责任编辑:黄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