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前瞻:李娜战扬科拼耐心 小威复仇战胜算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七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与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郑洁将与米尔扎在女双1/8决赛迎战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克;名将方面,小威与同胞斯蒂文斯的复仇战备受瞩目,而小德、穆雷也将出战。

  穆雷(英国)-梅耶尔(德国)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1:00

  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在第二轮面对阿根廷的梅耶尔已经惊出一身冷汗,丢掉一盘,今天迎战来自德国的名将梅耶尔,英国天才仍需小心为妙。梅耶尔目前目前世界排名47位,双方曾经两次交锋,穆雷两战皆胜具备优势。如果能够正常发挥,那么穆雷取胜希望还是很大。

  小威廉姆斯(美国)-斯蒂文斯(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3:00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本届美网状态不俗,上一轮直落两盘击败了舍夫多娃,与同胞斯蒂文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年初的澳网八强战,斯蒂文斯爆冷击败小威从而一战成名。然而在那之后,更是闹出“黑妹”炮轰“黑珍珠”的事情,声称小威傲慢无礼很不友善。从状态来看,小威三战送双蛋仅丢8局,相对而言优于斯蒂文斯。不过两人的交锋战绩各胜一场,斯蒂文斯并不怵塞蕾娜女皇。双方都是力量型选手,斯蒂文斯胜在年轻,小威的优势是经验。整体对比而言,小威处于上风。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索萨(葡萄牙) 阿瑟阿什球场7:00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第三轮迎战葡萄牙选手索萨,后者在本届美网属于超水平发挥,32强已经是他在大满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索萨都难以抗衡小德,更多的还是从世界第一身上学到一些东西,积累经验。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李娜(中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9:00

  李娜今年在北美硬地赛发挥稳定,本届美网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前三轮不失一盘晋级。第四轮,李娜迎战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贵为赛会9号种子,扬科维奇晋级之路上分别淘汰了凯斯、克雷巴诺娃、奈良久留美,同样是一盘不失。双方过去一共交手过8次,彼此各赢4次打成平手。在硬地赛场,李娜4胜2负占据一定优势。

  从技战术来看,李娜底线进攻实力强劲,随着上网技术的提高,目前的她在硬地已经前后场攻击力兼备的选手。扬科维奇是防守型的代表,具备出色的跑动能力,擅长底线控制的同时也具备很强的上网能力。这场比赛,李娜就需要格外控制自身失误,同时也要避免出现急躁情绪。

  郑洁/米尔扎-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克 11号球场23:00

  郑洁在单打赛场击败大威,但输给了纳瓦罗,遗憾无缘第四轮,从而创造最佳。不过在双打赛场,郑洁与印度美女米尔扎发挥出色,两人以一盘不失的成绩闯进16强。今天,她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克,这两人也都是女双好手,考虑到郑洁/米尔扎近期状态甚好,这场比赛如果能有好的发挥,有希望入围八强。(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9625.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七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与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郑洁将与米尔扎在女双1/8决赛迎战6号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