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十看点:莫耶斯客战求首胜 范佩西PK斯图

01-曼联冲击对阵利物浦四连胜
1/10

01-曼联冲击对阵利物浦四连胜

2013年09月01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1日20点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作为英格兰足坛史上最成功的的两家球会,这场比赛被誉为英格兰德比战,也叫双红会。大战一触即发,尽管苏亚雷斯被禁赛以及鲁尼受伤无缘本场比赛,但这场英格兰德比战依旧看点多多,搜狐体育为此评出本场比赛的十大看点:

  01.曼联冲击对阵利物浦四连胜

  双方最近5次交锋,曼联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三场更是取得全胜,需要指出的是,这三场比赛曼联均是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最后一次输给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12年1月28日足总杯第四轮安菲尔德球场之战,当时曼联1-2败北。曼联最后一次对利物浦取得四连胜是在2006年10月到2008年3月期间,红军连续四次交锋败北,如果仅算联赛的话,当时利物浦五连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