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点杀切尔西夺超级杯 穆帅瓜帅场上斗到场下

来源:现代金报

  拜仁慕尼黑8月30日在点球大战中以7:6的总比分惊险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切尔西队,首次捧起欧洲超级杯。欧冠冠军战胜了欧罗巴联赛冠军,瓜迪奥拉战胜了穆里尼奥。□金文

  现场

  T9成足坛历史第一人

  所有重大赛事均有进球

  T9成足坛历史第一人

  所有重大赛事均有进球

  切尔西队开局不错,率先利用快速反击由托雷斯先下一城。下半时刚开始,刚刚荣膺“欧洲足球先生”的里贝里冷射得手,扳平比分。

  随后,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阿尔扎加时赛灵光乍现,单骑闯关破门。补时最后一分钟,拜仁马丁内斯劲射把一只脚已经悬空的欧冠冠军从悬崖边拉了回来。120分钟内,两队战成2:2平,被迫进行点球大战。这是继去年欧冠决赛、切尔西点杀拜仁之后,两队再次在欧洲赛事决赛中残酷地互射点球。这次拜仁笑到了最后。他们5罚全部命中,夺得瓜迪奥拉执教之后的第一个欧洲冠军。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又开始了言语交锋,穆帅称“今天最好的球队输了”,瓜帅回以“今天最好的球队赢了”。不过要说赢,没有谁赢得过托雷斯,“人生大赢家”当天又赢了一次,别小看这个进球,它成就了世界足坛历史上的一个“第一”:在包括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的重要赛事中均有进球的历史第一人。正所谓踢得好不如踢得巧,托雷斯能以替补身份拿欧洲杯冠军加最佳射手,今夏又以替补身份力压内马尔等,拿了联合会杯金靴。如今,一个精巧的进球又让托雷斯以第一人身份载入史册,没办法,人生大赢家,别人永远争不过。

  赛后

  穆里尼奥自嘲不走运

  每次对瓜帅总以少打多

  穆里尼奥自嘲不走运

  每次对瓜帅总以少打多

  遗憾输掉欧洲超级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再次语出惊人,他言语中暗指瓜迪奥拉的拜仁占了裁判的便宜。他认为拉米雷斯吃到的第二张黄牌是不公平的,等于杀死一场决赛。

  “在英超,英格兰的裁判热爱比赛,喜欢和球员交流,喜欢和教练交流。一个好的英格兰裁判会中止比赛,告诉拉米雷斯:‘听着,虽然你没有伤害对手,但别再这么干了。他还会告诉拜仁的球员:别假摔了,别总试图挑衅对手,起来公平的比赛。而比赛将会是11对11。”

  谈到过去在欧洲赛场的经历以及与瓜迪奥拉的交战史,穆里尼奥指出,他的球队总会被罚下球员。“这对我来说不是新鲜事了。在切尔西时,我有两三次都是10人对阵巴萨;我去了国米,打欧冠半决赛,对巴萨有一个小时是10人作战;我去了皇马,欧冠半决赛对巴萨,只剩10个人;我回到切尔西,打超级杯决赛,又是10个人。也许我只是不走运而已。”

  对于穆里尼奥的言论,瓜迪奥拉做出了回应,穆帅称最好的球队输了,瓜帅则说最好的球队赢了。谈到拉米雷斯的红牌,瓜迪奥拉不想正面回应:“那是裁判的问题,不是我的。裁判的事情不该问我,我从不谈论裁判。”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0702.shtml report 1786 拜仁慕尼黑8月30日在点球大战中以7:6的总比分惊险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切尔西队,首次捧起欧洲超级杯。欧冠冠军战胜了欧罗巴联赛冠军,瓜迪奥拉战胜了穆里尼奥。□金文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