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亚东:孙杨100夺金难度大 与朱志根沟通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日沈阳报道)9月1日上午,参加本届全运会最大腕孙杨空降沈阳,作为承受最大关注度的明星,孙杨在本次全运会一口气报名参加了7个项目,根据他的实力,不出意外他将在这次全运会成为多金王,并且极有可能创造单届全运会夺金纪录。

  孙杨在这次全运会报名参加了100、200、400、1500四个自由泳的单项比赛,以及4×1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4×200米混合泳三个接力项目。对于孙杨在这次全运会的金牌数展望,作为孙杨的主管领导的浙江体院副院长张亚东显得比较谨慎。他向记者表示,孙杨在200、400、1500三个单项上拿到金牌没有任何问题,三个接力项目需要根据团队的配合还有对手的发挥情况来判断,而对于孙杨在100自项目上的发挥,张亚东表示这次并未要求孙杨一定夺金,最大的目的是试水,可以说是浅尝辄止的尝试。

  张亚东告诉记者,浙江游泳队是这次全运会浙江代表团的主力军之一,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争金夺银。此前浙江游泳在全运会的历史最佳纪录是南京十运会的7块金牌,而这次在沈阳,“成绩肯定会比之前要多,创造浙江游泳全运历史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实力摆在这儿了。”

  孙杨个人报名参加了7项,而浙江游泳全运金牌纪录也是7块,那孙杨能够一个人就平了这项纪录呢?张亚东摇了摇头,他表示“难度很大”,而最大的难点在于100米自由泳单项。“我们浙江的吕志武今年上半年游了48秒多,这100自金牌不是说你想拿就能够拿到的 ,因为100自和400自相比还是不一样的,从运动系统和技巧,包括神经类型都是有很大区别的。”张亚东说。

  孙杨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个人拿到三枚金牌,并被评选为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世锦赛之后,有媒体爆料称孙杨又重新回到朱志根手下,两人在上半年传出矛盾风波之后,再次出现和好情况,这让外界将此事视为一出“罗生门”。

  在两人世锦赛和好之后,外界非常想知道,两人到底是因为什么才重归于和的,今天张亚东也透露了一些两人重新携手的细节信息,“对孙杨来说,他在世锦赛拿到三块金牌,这让他的心态得到了一些改变,可以说是在心结上得到了一些环节,所以才促成两人能够很好合作起来。关键我始终说,一定要让他两人很好地在一起走得更远,现在从两人配合情况来看很不错。”

  世锦赛之后,孙杨在朱志根手底下训练了约2个月时间,张亚东认为在这两个月之内,孙杨和朱志根师徒两人身上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化的,虽然在训练上可能变化不大,不过两人在平时交流更多了,“可能经历之前的事,两人现在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甚至对相互之间的理解更加强了。”张亚东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1129.shtml report 1476 (搜狐体育陶冶9月1日沈阳报道)9月1日上午,参加本届全运会最大腕孙杨空降沈阳,作为承受最大关注度的明星,孙杨在本次全运会一口气报名参加了7个项目,根据他的实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