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称首盘获胜比赛变简单 不再害怕比赛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轻松晋级16强

  五届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得主罗杰·费德勒周六在晚场比赛中以6比3,6比0和6比2横扫艾德里安·马纳里诺,轻松晋级第四轮。

  左手持拍,世界排名第63位的法国人尽管一度挽救三个赛末点,包括一个来此费德勒自己的双误,但是却无力阻挡17项大满贯冠军胜利的步伐。

  作为赛会七号种子,瑞士人这场胜利仅用时1小时21分钟,全场比赛他仅被对手拿到过一个被破发点并且挽救成功。

  “在这个场地上打球总是会有很多压力伴随,因为你不知道你的发挥会如何,”费德勒在阿瑟·阿什球场胜利后对观众说道,“今晚也毫不例外。”

  “我觉得自己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发球优势。因为今晚还是有点风的,我比较好的利用了风向,而且变化也比他多,这也让我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占有更多优势,”右手持拍的他说道,他在阿瑟·阿什夜场的战绩同时提升至22胜1负。“我拿下了首盘并且能一直保持领先...这让比赛变得简单。”

  “我不再害怕在比赛中受伤了,”费德勒在赛后接受吉姆·考瑞尔的电视采访时说道。“我很乐意全力开动,每球必争,这也是你想要在这项赛事中夺冠的关键。”

  在1/8决赛中他将对阵19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后者以7比6(6),6比1,4比6和7比5终结了英国选手丹尼尔·埃文斯的征程。

  费德勒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对西班牙人握有10比0的绝对优势,不过这也将是双方自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后的首次对阵。

  “通常对阵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你的交手记录肯定处于下风,”罗布雷多说道。“这是努力改变这是事实的好机会。我会倾尽全力,我将努力尽快恢复到自己最好状态,期待和他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大战。”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1627.shtml report 1388 费德勒轻松晋级16强五届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得主罗杰·费德勒周六在晚场比赛中以6比3,6比0和6比2横扫艾德里安·马纳里诺,轻松晋级第四轮。左手持拍,世界排名第6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