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曲棍球开赛广东首战告捷 吉林2-2平四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石庆伟)第十二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1日在大连旅顺开赛。在上午举行的女子第一轮分组预赛中,广东队以3:0胜内蒙古队,吉林队2:2战平四川队。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整修一新的蓝色曲棍球赛场紧邻大海,旅顺风景名胜白玉山、胜利塔近在眼前,风光宜人。广东队在对内蒙古队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优势,不断发起进攻,威胁对方球门,最终以3:0完胜内蒙古队。

  在随后吉林队对四川队的比赛中,四川队先声夺人,利用两次短角球的机会攻进两球。吉林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先由10号邵欠利用短角球机会扳回一球;至比赛结束前50秒,吉林队再次获得短角球,由7号刘金凤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广东队助理教练薛文瑾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开赛时队员有些紧张,但是攻进第一个球之后,队员们士气大振,配合得较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吉林队攻入首球的邵欠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难,上半场我没接到几个球;但下半场大家团结一致,一分钟也没有放弃。”在比赛最后一刻为吉林队扳平比分的刘金凤则充满信心,她说:“上半场虽然形势对吉林队不利,但教练及时调整了战术,大家抓住机遇,终于战平对手。”

  根据赛程,1日下午还将进行女子预赛第一轮辽宁对甘肃、江苏对上海的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82664.shtml report 663 新华社大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石庆伟)第十二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1日在大连旅顺开赛。在上午举行的女子第一轮分组预赛中,广东队以3:0胜内蒙古队,吉林队2:2战平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