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场1-0恒大 里皮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保级球队在本轮选择了集体爆发!继前一天亚泰战胜国安,申鑫战胜鲁能之后,泰达也在主场1:0击败此前22轮不败的广州恒大,爆出了惊天大冷。先是客场0:1输给垫底的武汉卓尔,紧接着回到主场1:0擒下领头羊,泰达忽高忽低的状态实在让人难以捉摸,赛后就连球队人士也这样感叹:“我们输得起卓尔,也赢得了恒大,真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

  换做赛前,谁也不敢相信恒大的不败金身会在泰达身上终结,球队内部甚至认为拿到1分都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比赛的进程却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第15分钟,“烈鸟”主罚任意球,埋伏在后点的帕拉塔鲁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泰达1:0领先。这次定位球配合显然是泰达精心演练过的,而且上半场几乎每一次定位球泰达都能给恒大制造一定的麻烦。对此,周海滨在赛后透露了玄机:“其实,我们在赛前专门演练了很多定位球配合的套路,这是对阵强队时的一大法宝,我们今天在这方面发挥得不错。”

  从恒大身上生生咬下的这3分,对于泰达而言就像是份额外的大礼,就连一向稳重的吉马良斯都有些不淡定了,比赛结束后,他兴奋地与身边的每一个人拥抱庆祝,差一点忽略了主动前来祝贺的里皮。赛后发布会上,吉马良斯仍然很激动,“这是对球员的一次奖赏,尤其是在经历了对武汉队的一次不开心的输球之后,当然这种输球的事情谁都会经历,但是我们今天赢下的是在全亚洲都能排进前三的队伍,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至此,联赛前两名的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都在泰达主场败下阵来,泰达从两强身上抢到了6分,不过,由于本轮保级对手纷纷赢球,泰达依然原地踏步排在倒数第三。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就连里皮都输得心服口服,“胜利永远属于求胜欲望更强的队伍,泰达今天配得上这场胜利。”正如俱乐部官员所说,这个3分的真正意义不仅体现在积分榜上,而且给球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心,“如果按照这种状态去踢的话,我们保级还是相当有希望的。”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01/content_6951963.htm report 984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保级球队在本轮选择了集体爆发!继前一天亚泰战胜国安,申鑫战胜鲁能之后,泰达也在主场1:0击败此前22轮不败的广州恒大,爆出了惊天大冷。先是客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里皮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