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周报:英超两强豪签5人 法甲新贵投入1.5亿

1/21

2013年09月01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随着各国联赛陆续开打,欧洲转会市场渐入尾声,大交易随时有爆发的可能。贝尔加盟皇马一事基本将要尘埃落定,而过去一周在转会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还属英超的两大豪强,热刺连续签下埃里克森、拉梅拉和奇里切斯,今夏的转会引援超过亿元。蓝军切尔西也不甘示弱,先是以3200万英镑得到巴西边锋威廉,然后又以0身价得到猎豹埃托奥。意甲赛场也传来转会的消息,尤文终于将马特里处理给了AC米兰,而AC米兰则将博阿滕甩卖到了德甲的沙尔克04。法甲球会摩纳哥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塞维利亚后腰孔多比亚,摩纳哥今夏的投入超过1.5亿欧元。
本周热门人物

    1.原本整个欧洲都在关注贝尔加盟皇马一事,但卡卡一句我要离队引发了更多媒体和球队的追捧。卡卡突然发表离队宣言出乎所有人意料,巴西人公开发表离队宣言的方式也引起了弗洛伦蒂诺的不满,据《马卡报》报道:弗洛伦蒂诺曾经向卡卡下达了封口令,但卡卡还是公开发表了离队宣言。据《阿斯报》透露:巴西人极有可能降薪500万前往圣西罗。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