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志琛:满意大奖赛成绩 对郎导执教“很放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本札幌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 王镜宇)在1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0:3不敌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获得亚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巴西队训练有素,阅读比赛能力强,中国队还需加强学习。

  郎平在赛后表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已尽全力,而且之前与日本队的比赛耗时过长,队员很辛苦,而且有受伤情况,所以选择让有些队员在对阵巴西时休息,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

  对于巴西队,郎平坦言两队之间存在差距。“巴西队训练有素,拦网时的阅读能力特别快,脚下也快。巴西队随便上一个人,技术动作都是一样的,”郎平说。不过她也指出要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今后首先要把控球练好,如果我们控球好的话,我们可能打得更好”。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也对比赛成绩表示满意,对现在的中国女排队伍有信心,认为虽然和巴西队这样的强队有差距,但队伍整体的信心、团队意识和集体的默契都有所上升。

  他认为,眼下的中国队只是刚刚起步,队伍有很多地方比较粗糙,存在技术和意识短板,还需要磨合,在防守上要向日本队学习,同时还要发挥队伍本身快打和高打的优势。

  他表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才开始,因此,国家队在全运会后还要重新集结集训,同时还要加强对这支女排队伍的研究,加强对对手和规则的研究,争取让中国女排更上一层楼。

  他同时表示,主教练郎平给球队带来了国际化视野,追求更高水平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让队伍更加有团队意识,肯定每个人的价值和作用,让每个队员都能发挥主动性,对郎导执教的中国女排“很放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92389.shtml report 1525 组图:中国女排获亚军新华社日本札幌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王镜宇)在1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0:3不敌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