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青年女篮比赛引关注 被赞精彩已超成年男篮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汪伟、李博闻

  从广东队艰难取胜到浙江队败中求胜,青年女篮比赛第二日,年轻的小球员为观众奉送了精彩不断的比赛,球迷称赞这群有梦想的女孩们,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成年男篮的比赛。

  当日的首场比赛是广东对上海,面对强敌,广东与上海轮番上演超分大战,尤其是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双方角逐关键一分,最终广东以61:60的微弱优势取胜。看了整场比赛的55岁老球迷周德学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太精彩了,这群年轻姑娘太有拼劲了。尤其是广东11号队员黄思静场上看样子受伤很重,但还是坚持上场。精彩程度不逊色于成年男篮。”

  事实上,很多球迷对记者说,年轻运动员相对于成年运动员更加单纯,而且有进入国家队的梦想,所以他们才更有拼劲。

  赛后,记者在采访广东队主力队员杨力维时也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她说,广东队给年轻队员成长提供了很好的软硬件条件,很有利于年轻队员的成长,而且多年来为国家队输送了很多优秀球员,在这里打球当然想进国家队。“其实小组赛不是很重要,但是大家打得都很卖力。”而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在第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广东后,第二场迎战江苏依然顽强抵抗,虽然最终以44:76的比分不敌江苏,但是整场比赛的卖力程度让球迷大加赞赏。其中浙江10号队员章青妮因伤退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包括江苏队球迷也加入了鼓掌队伍。

  章青妮赛后说:“我们身高上没有优势,但大家都很拼,我的梦想当然也是进国家队,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会努力下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92407.shtml report 1967 新华社记者汪伟、李博闻从广东队艰难取胜到浙江队败中求胜,青年女篮比赛第二日,年轻的小球员为观众奉送了精彩不断的比赛,球迷称赞这群有梦想的女孩们,为球迷奉献了精彩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