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跳水收官名将落马 "八朝元老"夺金瞄准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1日电 第十二届全运会赛事全面打响,在开幕后首日产生的18枚金牌中,有热点,更有冷门。

  先期开战的跳水比赛今日收官,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在名将吴敏霞缺阵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广东选手何姿获得金牌,成为近几年中国跳水队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的又一位综合性赛事(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的大满贯得主。

  男子10米跳台决赛,四川选手邱波获得金牌,北京奥运10米台双人金牌获得者、代表上海队的火亮获得银牌。

  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痛失这个曾是优势项目的金牌,但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难度和稳定兼顾的邱波将伦敦的银牌换成金牌。在今天的决赛中,邱波的强势胜出,为中国跳水在3年后的巴西奥运会上收复“失地”带来希望。

  51岁并已出任中国射击队飞碟总教练的高娥第八次征战全运会已是新闻,但高娥显然不愿意自己仅仅成为年龄和资历的热点,在下午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她击败卫冕冠军刘英姿获得冠军,在全运会赛场留下一段“不老传奇”。夺冠后的高娥又有了新的目标,直言“太想去巴西了”。

  但在产生4枚金牌的射击赛场,更多的明星、老将却将“热点”演绎成了“冷门”。

  在赛前放言“不信邪”的全运六朝元老谭宗亮,依然无法打破“千年老二”的魔咒,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获得银牌,奥运冠军庞伟获得铜牌,来自山西的85后小将刘毅首次染指全运金牌。在此之前,刘毅已和队友一起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

  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奥运冠军邱健、贾占波、朱启南均在资格赛中止步,云南选手赵声波获得金牌。

  击剑赛场也是大爆冷门,将本届全运会当成谢幕战的北京奥运冠军仲满,在男子佩剑个人赛1/4决赛中提前出局,仲满自评败因是欲速不达,想赢怕输。另一位名将王敬之也无缘四强,辽宁选手刘晓、何伟包揽该项金银牌。福建队则包揽了女子花剑个人赛的金银铜牌。

  自行车男子山地越野赛,陈振兴为香港队获得一枚铜牌,安徽选手姬建华获得冠军,江苏选手任成远则摘取了女子山地越野赛金牌。

  在柔道的4场金牌大战中,北京队包揽男子项目的两枚金牌,东道主辽宁和湖南队各获1枚女子项目的金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1/5230565.shtml report 1092 中新社沈阳9月1日电第十二届全运会赛事全面打响,在开幕后首日产生的18枚金牌中,有热点,更有冷门。先期开战的跳水比赛今日收官,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在名将吴敏霞缺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全运会:跳水收官名将落马 “八朝元老”夺金瞄准奥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