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林丹首秀期待纪录 王仪涵爆冷上海输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辽宁锦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扬 姬烨)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1日打响。林丹作为解放军队的第一单打轻松取胜,率领球队力克浙江队;而女单名将王仪涵则爆冷失利,其所在的上海队也遭遇败仗。

  “超级丹”率领的解放军男队在F组中以3:1战胜了浙江队。林丹开打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全场的中心一号场地。在与小将黄宇翔的交手中,林丹没有让比赛打满三局,只是第二局比分一直咬到24:22,令在场观众捏了一把汗,同时也把鼓励的掌声送给了黄宇翔。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丹说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全运会,期待在这里创造更高的纪录。对于团体赛,尽管解放军队很难夺牌,但他希望队友抓住四年一次的机会,参赛不留遗憾。

  同组的比赛中,杜鹏宇、张楠领衔的北京队以3:2战胜了王睁茗、傅海峰带领的广东队。香港队以3:0击败湖南队。

  E组中,志在夺冠的福建队以3:0轻取山东队,世界男单排名第二的谌龙作为福建队第一单打出场,与山东选手李齐交手,直落两局轻松赢得首场比赛;随后的两场比赛也毫无悬念未打满三局就尘埃落定。同组的江苏队同样以3:0战胜上海队,而辽宁队则以3:2艰难击败湖北队。

  女子团体赛上午开拍。王适娴带领的上届冠军江苏女队3:0战胜中国香港队;奥运冠军李雪芮领衔的解放军队3:1战胜东道主辽宁队。就在比赛波澜不惊进行中,名将王仪涵1:2爆冷不敌山东选手刘洁,成为全场小组赛的一大看点,最终她所在的上海队也以1:3不敌山东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赵芸蕾/王晓理虽然轻松战胜自己对手,但却无法挽回湖北队的败势,最终1:3不敌广西队;北京队3:1战胜浙江;同组的广东队则战足五场险胜四川队,并将比赛从8时30分拖进了下午13时。

  刚刚经历了世锦赛决赛败北的李雪芮赛后表示,由于全运会连着世锦赛,希望尽快进入全运状态。现在自身的状态没有调整太好,“在场上显得有点闷”。

  进入团体决赛阶段的男女各12支队伍根据预赛成绩被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97753.shtml report 905 新华社辽宁锦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扬姬烨)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1日打响。林丹作为解放军队的第一单打轻松取胜,率领球队力克浙江队;而女单名将王仪涵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