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高转会身价:贝尔第2未超C罗 皇马占5人

01-C罗
1/10

01-C罗

2013年09月02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2009年C罗以9600万的身价加盟皇马之后,很多人猜测下一个能够打破这项转会身价纪录的人是谁。梅西近几个赛季的预估身价一直都在C罗之上,但小跳蚤无意离开巴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肥皂剧后,贝尔终于加盟了皇马,不过9100万的转会费并未像之前媒体预期的那样打破C罗的纪录,威尔士人只能屈居次席,搜狐体育为您盘点国际足坛转会十大身价。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皇马宣布签下贝尔 身价9100万未超C罗

  1、C罗 9600万欧元 曼联转会皇马

  2009年,C罗以9600万的身价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二进宫时把他和卡卡视为能够摧毁巴萨王朝的双子星。C罗成了皇马的头牌,场均超过1球的破门效率让他带领着皇马正大踏步前进,收获了3个冠军。这样一位皇马的传奇,弗洛伦蒂诺即使斥巨资也要与他续约,虽然转会费+年薪费用颇多,但C罗还是用一粒粒进球证明着自己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