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赴皇马多少挑战:高价的重压 能否和C罗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贝尔赴皇马多少挑战 

  9100万欧元转会费,弗洛伦蒂诺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贝尔。在弗洛伦蒂诺眼中,贝尔是个可以为他创造世界纪录的人,哪怕贝尔没有赢得过任何团队荣誉。贝尔真的适合皇马?皇马真的需要贝尔?考虑到贝尔离谱的身价,我们只能给出否定的答案。

  从技战术角度而言,贝尔在皇马并没有相对理想的场上位置。贝尔的成名作,就是靠左路冲击力打爆麦孔。但问题在于,皇马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最伟大的左路组合。马塞洛是当今最出色的助攻型左后卫,C罗则是皇马有史以来效率最高的超级得分手。在与这两人的PK之中,贝尔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左边锋是最适合贝尔发挥的位置,但皇马已经拥有了C罗。除非C罗拒绝完成续约,否则贝尔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活在CR7的阴影之下。

  踢右路?贝尔的竞争力未必比得上迪马利亚。在状态正常的情况下,迪马利亚是当今最出色的右路突击手之一。《马卡报》称皇马现在急于兜售迪马利亚,但阿根廷人却拒绝离开伯纳乌,他并不认为自己会在竞争中输给贝尔。踢中路?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要让伊斯科当核心了,贝尔猛冲猛打型,但还缺少足够的足球智慧。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皇马的问题已经暴露无遗。这支皇马在踢反击时堪称超一流,但却缺少足够的阵地战进攻能力。可偏偏最适合发挥贝尔优势的踢法,正是快速反击。贝尔向前冲击力强,但却未必能在慢节奏的阵地战中找到感觉。哈维-阿隆索的重伤,将会使得皇马中场组织能力大幅度削弱,伊瓜因的离去也使得皇马失去了高效替补中锋。无论怎么说,贝尔都并不是皇马最需要的新援人选。一旦在皇马开局不理想或者长时间踢不出满意的水准和数据,不能凭借有说服力的表现帮助皇马拿到奖杯,贝尔也许将会成为板凳席上的另一个卡卡。

  有时候压力就是动力,但有时候过大压力会毁掉一个人。世界最高身价所带来的压力,会让贝尔永远是俱乐部、球迷和媒体关注和挑剔的重心。贝尔已经在热刺罢赛一个月了,他的身体状态不可能处于巅峰。贝尔在加盟皇马后的最初一段时间,表现肯定不会特别理想,届时他将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2001年齐达内转会皇马,他在开局糟糕的情况下曾向弗洛伦蒂诺诉苦过。齐达内都扛不住的压力,贝尔能抗住吗?

  贝尔的到来,还极有可能影响到皇马更衣室气氛。C罗的世界最高身价纪录被贝尔打破,9600万先生不可能没想法。厄齐尔和本泽马为皇马辛辛苦苦三四年,两人年薪加起来才能比得上贝尔,他们当然不会感觉开心。至于迪马利亚,估计早就把贝尔当成了眼中钉肉中刺。

  还有一个隐患,我们必须将其正视。在近年来,少有英国球员能在西甲取得成功。英超和西甲无论是足球文化、足球哲学、足球理念还是足球方式,都有着极大的区别。贝克汉姆虽然在皇马效力四年,但一共只拿到了一个西甲冠军。麦克马纳曼算是在皇马混的好的,但也只是个替补中场。欧文在伯纳乌一年游,伍德盖特在皇马是专业伤员。范尼和迭戈-弗兰倒是在西甲如鱼得水,但他们不是英国球员,而是前英超球员。在荷兰和乌拉圭,他们早已习惯了西甲的技术流风格。(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247224.shtml report 2279 贝尔赴皇马多少挑战9100万欧元转会费,弗洛伦蒂诺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贝尔。在弗洛伦蒂诺眼中,贝尔是个可以为他创造世界纪录的人,哪怕贝尔没有赢得过任何团队荣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