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离婚代价:乔丹创赔偿纪录 亨弗里斯一无所得

乔丹
1/10

乔丹

2013年09月02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失踪多日的奥多姆终于现身了,但是回家的而他接下来可能要面临着更大的麻烦--妻子科勒-卡戴珊可能因为无法容忍他的吸毒史而提出离婚,而根据婚前协议,奥多姆很可能将丧失大笔财产。而放眼整个NBA联盟,因为离婚而损失大笔金钱的例子不在少数,下面我们便来对球星离婚时所付出的的代价进行盘点。

  1,乔丹

  身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飞人乔丹的吸金能力可谓前无古人,而庞大的个人财富导致的代价,便是离婚时的巨额损失。2007年,乔丹与妻子胡安妮塔结束了为期17年的婚姻,接下来,双方为了财产分割问题对簿公堂,开始了漫长的拉锯战。而乔丹在1991年签署的一份婚前协议发挥了重要作用,饶是如此,乔丹最终还是付给了胡安妮塔1.68亿美元的巨额财富,创造了联盟球员离婚赔偿的又一项纪录。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