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加盟 合同为期六年周一将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贝尔精彩图集:碰皇马战C罗羞辱国米 秀心形庆祝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网正式宣布贝尔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加盟,贝尔与皇马将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长约,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13点正式亮相伯纳乌。

  皇马官网写道:“加雷斯-贝尔(威尔士卡迪1989年生人)已经是皇马新球员了!银河战舰签下了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他来自于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在44场比赛汇总共打入26球。他凭借着势不可挡的速度和精湛的技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上赛季被评为英超最佳球员。力量、速度和技术集于一身令他有能力在攻守两端穿插,完美的左脚和重炮射门令他可以在任意位置进球。在24岁的时候,他加入安切洛蒂的计划之中,向着一个进攻传奇而前进。”

  关于贝尔的转会费目前还存在一些分歧,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透露,贝尔的转会费为8600万英镑(1亿欧元),这也一举超过2008年C罗从曼联转会皇马时创造的9400万欧元的世界足坛转会纪录。不过,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认为贝尔的转会费为9100万,如果属实的话,那么C罗依然是转会纪录的保有者。不过即便如此,贝尔也一举超越此前6400万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成为今年夏天的转会标王。

  尽管托特纳姆热刺出售贝尔收获了1亿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不过今年夏天他们在引援方面早已提前将这笔巨款透支完毕。在先后引进埃里克森、保利尼奥、萨尔加多和拉梅拉等人之后,热刺今年夏天的转会支出已经高达1.076亿英镑(约1.26亿欧元)。而这还不是结束,据《每日邮报》称他们目前正在同布莱克浦就托马斯-因斯进行谈判,而这笔交易也将达到800万英镑。

  而皇马方面,此前宣告要离开皇马的卡卡已经距离AC米兰非常接近。今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自前往马德里同弗洛伦蒂诺进行会谈,根据最新结果皇马很可能会免费将卡卡送回给红黑军团。此外,贝尔将在当地时间9月2日13时(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在完成体检之后在伯纳乌球场亮相并参加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

survey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02868.shtml report 4694 贝尔精彩图集:碰皇马战C罗羞辱国米秀心形庆祝[相关]贝尔国家队+热刺31球回顾..|贝尔生涯精彩集锦..-->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网正式宣布贝尔从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