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安东尼盼在热火退役 ABA名宿入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乔尔-安东尼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ABA名宿将入选名人堂

  ABA名宿罗杰-布朗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选NBA名人堂。布朗是步行者建队以来第一个签约的篮球运动员,在8年的职业生涯里,布朗共拿下了10498分,4次入选ABA全明星,三次夺得总冠军,他的35号球衣在步行者队退役。遗憾的是NBA成立之后,他没有为该联盟打过比赛。1997年3月4日,年仅55岁的布朗因肝癌逝世。

  马刺聘请知名球探

  雅虎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日前聘请了著名篮球分析人士大卫-特勒普作为马刺队的球探,为今后的选秀物色优秀球员。特普勒是美国著名的篮球分析师,他刚从一份篮球分析节目的电视台辞职。

  霍尔特参加绿军训练营

  据悉,前奥罗-罗伯特大学大前锋达曼-贝尔-霍尔特已经接受了一份来自波士顿凯尔特人提供的训练营合同。上赛季他在奥罗-罗伯特大学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得到15.5分和9.4个篮板,“我是加内特的球迷,”霍尔特说道。“即使他现在不在这里了,但能够与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球员们一起参加训练营也是非常酷的事情。我的经纪人说我在凯尔特人寻找的名单里,我很兴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勇士新秀征战欧锦赛

  塞尔维亚男篮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正式名单,金州勇士队新秀内马尼亚-内多维奇和前NBA球员内纳德-科斯蒂奇入选了最终名单。22岁的内多维奇是今年的第30顺位球员。科斯蒂奇上一次征战NBA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而NBA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0分和5.4个篮板。

  马刺新秀入选国家队

  拉脱维亚队在当地时间9月1日公布了本届欧锦赛的最终12人大名单,孟菲斯灰熊队今年的60顺位新秀扬尼斯-季马未能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上,而马刺队新秀戴维斯-贝尔斯坦则入选。贝尔斯坦是2011年的第二轮第12顺位球员,马刺队目前拥有贝尔斯坦的签约前,今年6月份的时候,贝尔斯坦曾接受过膝盖手术。

  安东尼盼在热火退役

  ESPN报道,乔尔-安东尼已经为热火队效力了6个赛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在热火退役。“我当然希望在迈阿密退役,这支球队给了我机会,进入这个联盟之后,我在这里打了6个赛季,我没有离开的理由。”安东尼说道,“夺冠是我的目标,新赛季我不会想自己是否会得到上场机会,只要目标实现了,我没有理由去其他的地方。”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10811.shtml report 2792 乔尔-安东尼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ABA名宿将入选名人堂ABA名宿罗杰-布朗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选NBA名人堂。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