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梅西内马尔打消质疑 2人受伤不谈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3比2险胜瓦伦西亚。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巴萨在半场结束前连丢两球,马尔蒂诺当时在场边非常不满。不过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萨新帅明确表态称,此役是巴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佳表现。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这种事情,的确会在足球世界中发生。下半场我们本有机会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前连续丢球很致命,但考虑到客场作战和强大对手等等因素,我认为这是巴萨迄今为止的最佳表现。”

  马尔蒂诺为何用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换下法布雷加斯?阿根廷人给出答案:“球员们特点不同,我们需要每一个球员。今天两名前腰踢出了伟大的表现,我之所以换下法布雷加斯,是因为我看他有些累,我们需要些新鲜血液。”

  巴萨战术是否缺少足够的变化?马尔蒂诺作答:“我并不认为我们缺少变化,控制比赛的方式有很多种。我相信结果有可能是3比3,但也有可能是5比2。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很满意。昨天我们说过,我们需要更多的动力更多的跑动,但我从不会批评球队缺少变化,因为一天后我们就做到了。”

  梅西和内马尔此役配合变得更加理想,马尔蒂诺谈及两大巨星:“在上一场比赛中,人们担心梅西和内马尔的配合。但仅仅24小时之后,他们就成功了。在三球领先的时候,我们变得放松,我们本该更有进取心,我们不该给对手机会。”

  梅西此役上演帽子戏法,但马尔蒂诺并不愿把全部掌声都送给跳蚤:“通常我会祝贺每一名球员,这种比赛会让我备受折磨,但如果双方能一直像今天这样踢的话,我也会很享受。这就是伟大的比赛,因为双方都想要好好踢。瓦伦西亚也想要有所表现,但我们状态更犀利。”

  马尔蒂诺谈及瓦伦西亚的施压:“很显然,任何球队在龟缩防守时都会踢得更舒服。我们的责任,是找到另一种足球方式。”

  马尔蒂诺承认,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都在比赛中受了伤:“马斯切拉诺耳朵被狠狠的撞了一下,他有些晕眩,布斯克茨右大腿二头肌有些痉挛。”

  内马尔开场后不久的进球被助理裁判误判,巴萨也有两次禁区内的球打手被主裁放过。马尔蒂诺拒绝在赛后谈论裁判:“如果想要谈论裁判,那最好在球场上与裁判对话,而不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不知道会坚持多久,但以我的立场,我会继续坚持不公开谈判裁判。”(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10989.shtml report 1103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3比2险胜瓦伦西亚。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巴萨在半场结束前连丢两球,马尔蒂诺当时在场边非常不满。不过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萨新帅明确表态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