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青年男篮首战负东道主 辽宁版哈达迪26+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阜新9月1日电 (特派记者 黄维) 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小组赛拉开战幕,广东青年男篮首战对阵实力雄厚的东道主辽宁队,以65比70不敌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球队主帅戈尔对这样的结果坦言可以接受,同时他表示,还要继续观察,看看别人怎么对付周琦!

  他就是辽宁队的哈达迪

  一场全运会的篮球青年组小组赛,按理说人气不会特别旺,可阜新市体育馆因为辽宁青年男篮疯狂了起来。当地的篮球学校组织了好几十名篮球苗子,拿着标语扯着旗子给辽宁队加油。虽说这个能坐4100人的场馆上座率只是刚到一半,可赛场里的气氛却非常美妙。

  年少成名的周琦,在辽宁队所享受的待遇,简直让人想起了伊朗队的哈达迪。当球场的主持大声喊出周琦的名字时,他获得的欢呼声简直像个超级球星。刚开场时,周琦的动作轻飘飘的,似乎有点散漫,攻防似乎都没有尽全力。但这个球员你一点也不能忽视,他随手就能摘下一个篮板球,然后一胳膊把球甩到前场去,就成了一个助攻。

  即使周琦未尽全力,主教练郭士强也不会对他大发雷霆。心情好的时候,身为中锋的他竟然还运着球组织进攻……就在这种宽松而“漫不经心”的环境下,周琦还是拿下了26分、20个篮板球和6个盖帽的恐怖数据。

  赛后,周琦说只给自己打65分。

  戈尔:球队还需继续调整

  球队首战失利,戈尔赛后心情有些暴躁,赛后的更衣室外,还不时传出他的咆哮。

  这场比赛广东队打得并不好,前两节落后太多,虽然第4节全力反扑,但还是于事无补。赛后戈尔表示:“赛前的准备没问题,这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会紧张。上半场大家都有些畏首畏尾,下半场就好多了。”

  开场5分钟内,哨声就响起了多次,广东队犯规达到5次时,辽宁队的犯规次数仅有1次。戈尔赛后对这个问题隐晦地说:“我们要想想怎么控制犯规,减少辽宁队站到罚球线的机会。”

  对于周琦的恐怖数据,戈尔也颇为无奈。对于这个2.10米的大个子,戈尔表示:“我们的内线履行了我的要求,我会看看其他球队是怎么对付周琦的。”

  30.7%的外线命中率让戈尔并不满足,“投得不是很好,因为对方的后卫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消耗了我们后卫的很多体能。”他把投手的希望寄托在杨林祎身上,“我相信他会找到自己的手感。”

  广东队的球员都表示,他们还会再次打辽宁队的。按照赛制,小组赛结束后,并不会有球队遭遇淘汰,排名靠前的球队只能获得落位选择对手的优势。要冲击冠军,辽宁队是广东队必须跨过的一道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15671.shtml report 1132 本报阜新9月1日电(特派记者黄维)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小组赛拉开战幕,广东青年男篮首战对阵实力雄厚的东道主辽宁队,以65比70不敌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球队主帅戈尔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