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质疑为啥中超每逢保级时 怪事闹剧特别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第1页 :武汉遭遇错哨最后时刻输球 足协昏招,闹剧登台

  夺冠和保级,永远是各国联赛的主旋律。而在中超赛场,每逢到了联赛后半段,保级进入白热化阶段之后,怪事闹剧就会特别多。以往是这样,今年同样如此。刚刚结束的第23轮中超联赛中,四支保级球队参加的比赛都非常“热闹”,武汉卓尔在比赛中遇到了裁判过于严厉的判罚,球员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大闹赛场。而另外三支保级球队,天津泰达、上海申鑫和长春亚泰竟然统一步伐击败了联赛前三的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一轮比赛,发生如此多蹊跷之事,引人深思。

  A 武汉遭遇错哨最后时刻输球 足协昏招,闹剧登台

  上周日晚,在武汉卓尔和上海申花进行的一场第23轮中超联赛中,执法本场比赛的泰国裁判查亚成为场上主角。继上一轮吹罚北京国安与大连阿尔滨比赛误判点球之后,这位被戏称为“点球裁判”的焦点人物本场比赛所判罚的三个点球左右了比赛的结果。如此奇葩的裁判,引起了外界一致声讨,认为查亚主导了比赛,中国足协在查亚上一场已经出现严重误判的情况下,仍然安排他执法本场比赛确有不妥。

  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4分15秒时,上海申花开出角球,球开向后点,随即查亚吹停了比赛,向卓尔外援后卫法蒂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给上海申花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判罚引起了卓尔上下的强烈不满,包括梅方在内的多名卓尔球员上前与裁判理论。其中,朱挺因为对裁判破口大骂,而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在裁判出示红牌之后,朱挺暴跳如雷,并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外援登贝莱更是拦腰抱住朱挺,直接将他抱出场外。

  随后,场上情况更加混乱不堪,武汉卓尔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也纷纷走到场内,与主裁判进行理论,郑斌更是对主裁判指指点点,并破口大骂。比赛结束后,朱挺又有想回到场上继续跟主裁判争执的倾向,而队友拦住他,登贝莱继续做他的思想工作,最终,朱挺没有再做出过激行为。赛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要到中国足协申诉。在比赛场内陈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泰国裁判查亚不仅仅是能力有问题,而且是道德有问题。之前被中国足协处罚的卓尔俱乐部老总阎志赛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宣泄自己的不满,阎志写道:“天,为什么还是这么黑!”虽然只是含沙射影,但愤慨和失望溢于言表。

  点评:真叫人纳了闷了,中国足协何德何能,敢于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既然泰国裁判查亚的能力已经在前一轮的比赛中得到了证明,误判确凿,那么足协这个业务部门怎么还能把这样的人放到武汉卓尔与申花这样重要的保级焦点战役上去。可以说,查亚的这次判罚,连申花球员都没看明白,所以当武汉球员在四处发飙的时候,他们选择了安慰对手。用一名外籍裁判来结束武汉的中超道路,这种无力的悲壮让我们这些旁人也看得心酸。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19082.shtml report 2667 武汉遭遇错哨最后时刻输球足协昏招,闹剧登台夺冠和保级,永远是各国联赛的主旋律。而在中超赛场,每逢到了联赛后半段,保级进入白热化阶段之后,怪事闹剧就会特别多。以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