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效帕森斯望获千万合同 火箭高富帅仍难称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森斯 

  北京时间9月2日,《红色94》的火箭专家拉哈特-胡克撰文,对钱德勒-帕森斯的价值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胡克认为,综合考虑高富帅的表现,他的新秀合同到期后,年薪或将达到900万支1000万,但同时胡克也指出,抛开高性价比的特性,高富帅还远没达到明星球员的水准。

  帕森斯到底是一名怎样的球员?有许多的数据指标可以对此进行衡量。首先是基础数据,在这方面,上赛季,帕森斯的表现提升明显,除抢断之外,他的各项数据较之新秀赛季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火箭高富帅场均能够贡献15.5分、5.3个篮板和3.5次助攻,如果新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能在73%的基础上继续提升,那么他距离全明星级小前锋也就越来越近了。

  但是若以场均效率值(PER)和胜利贡献值(WS)来衡量帕森斯,情况却有所不同,上赛季帕森斯的场均PER值仅为15.3,这样的表现显然十分平庸,要知道联盟球员PER值的平均数被设定为15;而高富帅上赛季的WS值则为7.0,仅仅排在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之后,位列全队第2。

  第四项衡量指标,则是RAPM 值(每分钟正负值综合得分),在这项数据上,帕森斯上赛季的表现与斯科拉、阿里扎和帕楚利亚这样的老兵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而在火箭队中,他则落后于5名球员只排在第六。

  综上所述,若按基础数据来衡量帕森斯,他无疑是一名希望之星;按WS值来判断他是上赛季火箭的二当家;但若依据PER值和RAPM 值来评价的话,高富帅却是一名可替代的球员。

  如果之前几组数据的结果还略显矛盾,那么通过实战的分析,我们却发现,帕森斯的确存在不少的缺陷。比方说,他的投篮还不够稳定;作为一名2米06的锋线球员,他在力量方面还存在缺陷,并且缺乏低位的进攻能力;另外高富帅的控球能力还算不错,但是他的侧向速度偏慢,从而限制了其对篮下的突击。在防守方面,帕森斯是一名水准之上的球员,他有着聪明的判断和快速的轮转能力。

  然而在霍华德来到火箭之后,帕森斯被很多媒体热炒为球队的三号巨头,这样的评价对他显然有些高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森斯还难称巨星,并且也有可能永远都成不了。当人们评价帕森斯时,分清他的相对价值和真实价值是非常重要的。在现在的薪金水平下,他的表现无疑是超值的,但若新秀合同到期,高富帅的性价比将明显降低。

  未来对于帕森斯来说,合理的年薪应该是900万至1000万。基于火箭目前的发展趋势,莫雷会愿意全额支付这笔钱。但前提是,到时候火箭应处在一个理想的位置,否则情况就不好说了。(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21556.shtml report 2735 帕森斯北京时间9月2日,《红色94》的火箭专家拉哈特-胡克撰文,对钱德勒-帕森斯的价值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胡克认为,综合考虑高富帅的表现,他的新秀合同到期后,年薪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