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广东土炮返三甲 何塞连续5轮进球

01尹光
1/11

01尹光

2013年09月02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超第23轮战罢,沈阳沈北战胜重庆FC取得四连胜,外援前锋何塞连续5场比赛打进8球,再次入选本轮最佳;河南建业结束连败继续领跑,唐德超上演绝杀打入加盟建业后的首粒入球,与快马徐洋一起入选本轮最佳;同时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还有成足外援布里斯。本轮比赛出现多场大比分场次,日之泉队凭借陈肇麒、刘涛、李健三土炮开花战胜力帆赢下冲超关键战役。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尹光(延边长白虎)

  本轮延边队面对之前状态不错的学生军北京理工,一球未失主场3-0完胜对手,能取得这个分数跟门将尹光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比赛中尹光多次高接低挡化解北理工队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在尹光的干扰之下对方外援贝纳多竟然将球打飞。之后贝纳多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又被尹光精彩扑出。正是尹光的出色表现才确保球队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