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 > 男足赛场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半决赛对阵东道主辽宁 迎难而上要拼进决赛

来源:楚天都市报

  对湖北U18全运队的小伙子们来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来了!今日下午5时,湖北队将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同东道主辽宁队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一旦闯过这关,球队将创造湖北足球新的历史。“打到这个份上了,没什么好说的。即便面对的是辽宁队,面对的是东道主,我们还是要拼!”湖北队主教练刘五一昨日告诉记者。

  担心被黑?或遇洋哨执法

  上周六,武汉卓尔队客战上海申花,结果遭遇泰国“黑哨”,吃点球、得红牌,遗憾地兵败上海滩。当时,就有球迷通过网络表示了担心,“全运会上,我们的湖北小将是否也会被黑咧?因为半决赛我们的对手是东道主辽宁队啊!”

  球队也有同样的担心。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浙江,教练组就希望能够争胜,从而获得小组第一后避开辽宁队,可惜最终未能如愿。“既来之则安之,相信最终比赛会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据悉,包括湖北对辽宁在内的两场半决赛,中国足协可能安排洋哨来执法。本届赛事,中国足协共安排了4名洋哨执法,其中执法U18年龄段赛事的有两人,像来自澳大利亚的罗伯特和琼斯,就在小组赛的后两轮“登台亮相”。从各队的反应来看,这两名洋哨的判罚暂时还未引起较大的争议。

  辽小虎是只“东洋虎”

  昨日下午,湖北队在酒店附近一所学校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而前一天,球队放了半天假,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前往大连周边的风景区参观游玩。不过,球队在放松的同时,省足协的专家组可没有闲着,他们将辽宁队的各种数据、视频资料进行了整理,并辅以书面说明,于昨晚交到了教练组手中。

  从目前的信息看,眼前的这支辽宁U18全运队,和浙江队有些类似,同样是日本教练执教。辽宁队主教练名叫仓田安治,和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是至交,于去年年初接手这支辽宁队。“从录像上看,辽宁队整个队形保持得很不错,就地反抢积极,有些日本足球的影子。”省足协一位专家组成员告诉记者。

  另外,专家组还对辽宁队的定位球战术进行了重点研究。根据此次的竞赛规则,半决赛时,若两队在90分钟内战平,则不进行加时赛,而直接进行点球大战。这意味着,湖北队还要做好与对手比拼点球的准备。而昨天,球队也加练了点球。

  另讯,今日,女足U18年龄段决赛阶段的小组赛将在辽宁葫芦岛体育中心打响,由黄传宏执教的湖北队将于下午2时在首战中迎战河北队。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25517.shtml report 1355 对湖北U18全运队的小伙子们来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来了!今日下午5时,湖北队将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同东道主辽宁队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一旦闯过这关,球队将创造湖北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