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启南失全运决赛机会 赛后关心妻子是否吃早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特派记者 张磊 发自沈阳

  “嘿,朱启南,你成绩打了多少?”预赛结束后不久,朱启南折回赛场找东西,被熟人问道。

  “线下第一啊!哈哈!”朱启南举了个第一的手势,笑哈哈地走了。“线下第一”?旁边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抬头看了下显示成绩的大屏幕才明白——前八名和其后的名次用一根线分隔开,朱启南排名预赛第九,自然就是线下第一了。虽然没有进决赛,但朱启南的心态却好得出奇,教练说他对后面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新规则 朱启南失去决赛机会

  虽然50米气步枪对于朱启南来说不是个人强项,但昨天的发挥还是令人满意的。只不过由于新规则的变化,他没机会和同分选手来一场PK,只能以622.9环的成绩遗憾地排名第九。

  朱启南昨天的出枪还算比较快,在最后一组,因为打出一个9.7环,让他的成绩掉了下去,所以他最后几枪稳了一下,出枪速度很慢,成绩也很不错。总分出来后,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和陕西选手张冰最后成绩一样。

  由于新规则调整,同分情况下不加枪PK,而是看最后一组的成绩,由于排名第八的张冰最后一组的成绩为105.2环,朱启南为104.8环,所以尽管总成绩两人都为622.9环,最终还是张冰以0.4环的微弱优势获得决赛门票。

  “如果按照老规则不计算小数点的话,朱启南的成绩是596环,应该算是前三名的成绩。”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射击系主任王德刚分析说,规则对于谁都一样,“朱启南的发挥已经算是正常偏好的了。”对于王德刚而言,这场比赛的另一惊喜是1995年的小将赵中豪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闯进决赛。朱启南淡出大赛后,浙江射击算是后继有人。在决赛中,因为太年轻,最终只拿到第七,但已经是超水平完成任务。

  娇妻陪伴 朱启南很开心

  打完预赛的60枪后,朱启南起身活动一下,顺便脱掉厚重的比赛服。这时候他突然对着看台做了个鬼脸,原来是他的老婆陈郑洁坐在看台上和老公打招呼呢。随后,他走到看台边,和老婆说悄悄话。“你有没有吃早饭?”这是朱启南和老婆说的第一句话,后来就切入“温州话”模式,围观的记者也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他总是怕我饿着了,其实我没有来得很早,很从容地来看他比赛的。”黑衣红裤的陈郑洁说。传说朱启南在家是个特别爱做菜的新好男人,从这问话来说,一点都不假。

  这次是“朱太太”第一次到场边看比赛,“以前总是在家里看电视直播,因为镜头老是切近景,我总是特别紧张。这次坐在他背后看他打,旁边还有朋友聊天,反而轻松很多。”陈郑洁说。“他知道吗?”有记者问道。“当然了,要不然我哪敢来啊!”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27585.shtml report 1182 特派记者张磊发自沈阳“嘿,朱启南,你成绩打了多少?”预赛结束后不久,朱启南折回赛场找东西,被熟人问道。“线下第一啊!哈哈!”朱启南举了个第一的手势,笑哈哈地走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