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跆拳道 > 2013全运跆拳道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日报:一分之差 一斤之差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当比赛结束的钟声敲响,电子记分牌显示的比分为3比2,江苏选手赵帅成为58公斤级跆拳道比赛的最终胜利者。这是江苏男子跆拳道项目的历史性突破,也是赵帅个人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荣誉,但年仅18岁的帅小伙并没有陷入狂欢,而是有礼貌地向看台上的拉拉队致意,一派王者之气。

  教练王志杰对赵帅的表现相当满意,从1/8决赛开始,赵帅2比1战胜广东选手田伟极,1/4决赛4比2战胜山西选手吕翔,加上决赛3比2战胜许永增。看似差距不大,但都是赵帅掌控局面,让对手无从发力,稳健过关。决赛3比1领先许永增,比赛已经行将结束,为求稳妥取胜,赵帅且战且退,结果被裁判判处消极比赛扣掉一分,比分才变成3比2。

  加上全运会冠军,赵帅已在连续四项全国顶级赛事中夺冠,下面考验他的将是世锦赛、奥运会。18岁的赵帅身高腿长,1米88的身高站在对手面前就是一种威慑,难得的是他协调性和爆发力兼具,力量上也不吃亏,有望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取得突破。

  比起赵帅的获胜,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苏州姑娘刘利平的落败则显得相当可惜。由于抽签不利,她和另一位夺冠热门、解放军选手李照艺分在了同一半区。谁赢了这场半决赛,决赛中的福建对手在实力上很难构成威胁。于是双方打得格外谨慎,随着比赛将近结束,先得一分的刘利平眼看着胜利到手,突然被裁判连续两次判定消极比赛,意外被罚一分,只能和对手进入谁先得分谁获胜的加时赛。结果双方都很谨慎,谁都没能打开僵局,按照规则,谁的体重更轻谁就获胜, 48公斤出头的刘利平比李照艺重了不到1斤!这1斤体重决定了刘李二人全运会之旅截然不同的走向,之后刘利平3比0轻取河北选手牛晓晓,为江苏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27916.shtml report 809 当比赛结束的钟声敲响,电子记分牌显示的比分为3比2,江苏选手赵帅成为58公斤级跆拳道比赛的最终胜利者。这是江苏男子跆拳道项目的历史性突破,也是赵帅个人迄今为止最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