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裁判吹掉保级希望 卓尔老板感叹天依然很黑

来源:大河网

  上周六晚上,泰国主裁查亚在补时阶段送给主队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帮助申花在最后时刻捡到一场从天而降的胜利。如此大胆的判罚,引发场上一片混乱,被逼入降级绝境的武汉卓尔球员差点怒揍查亚。

  三个进球均为点球

  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查亚的执法风格,最合适的是梁静茹的《勇气》—申花与卓尔攻入3球,竟然全是点球!如此“大手笔”实属罕见。

  第15分钟,第一个点球诞生,受益者是卓尔。上半场结束前,主队也得到补偿,朱挺的犯规给了莫雷诺建功的机会。1比1的比分延续到补时阶段,点球又出现了,绝杀!

  客观来说,主队的两个点球都有些牵强,尤其是第二个。当时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双方均属正常争抢,卓尔球员禁区内并无明显犯规。更何况最后时刻决定比赛胜负的点球,更应该慎重判罚,查亚的行为让人看不懂。

  卓尔降级几成定局

  比赛结束后,被红牌罚下的朱挺满脸怒气地冲向查亚,被队友们死死摁在地上。场边的卓尔队教练一顿咆哮:“两个点球都有问题,裁判不是业务和能力的问题,是道德的问题!”卓尔老板阎志则发布了一条微博:“天,为什么还是这么黑!”在保级对手先后战胜中超前三名球队的背景下,卓尔只能收获一场失利。此战过后,卓尔距离倒数第三名的泰达有8分差距,联赛还剩7轮,卓尔降级几成定局。

  尽管赢了球,申花上下也给予了卓尔队同情。王大雷赛后表示:“我们把掌声送给申花的球迷,同时也把掌声送给卓尔的球迷!走回休息室的路上,我甚至没有露出一丝笑容……”申花新闻官马悦说:“第一次赢球后没有任何兴奋的感觉,因为卓尔受过的伤我们也曾经历过。”

  这种裁判为何还要用?

  泰国主裁查亚所执法的4场中超比赛,判了9个点球,堪称“点球裁判”。上一轮国安与阿尔滨的比赛,查亚莫须有的点球判罚就令阿尔滨很受伤,中国足协也承认了裁判的严重误判,为何这样的裁判还要再用?

  最近一两年,随着多名资深裁判的锒铛入狱,中国足协起用了大批年轻裁判,但由此也引来多家俱乐部的不满。黑哨少了,嫩哨昏哨却多了起来,足协不得已只能花钱去请外籍裁判执法。但请来的洋裁判,水平也同样令人不敢恭维。众多“冤魂”之下,谁说国外的月亮就一定圆? (沈佳灵)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9/02/content_950110.htm?div=-1 report 1177 上周六晚上,泰国主裁查亚在补时阶段送给主队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帮助申花在最后时刻捡到一场从天而降的胜利。如此大胆的判罚,引发场上一片混乱,被逼入降级绝境的武汉卓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