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采访乌龙事件多 主办方:没想到这么多记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前方掠影

  其实此前对全运村的一些安排还是挺满意的,至少吃住都很方便,对于整天在外面跑的记者来说,算是解决了大问题。但没想到的是,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各种乌龙,让人哭笑不得。

  或许是第一天产生的金牌不多,又或许是传统的首金都是诞生在射击项目上的,结果早上发车去射击中心的大巴就有三辆之多,大伙儿扛着设备顶着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心情那是真不错……

  结果一到场馆,就开始各种绕路。男子50米气步枪比赛是在场馆二楼举行,但志愿者一开始以为我要去新闻发布厅,后来以为我要比赛秩序册,一阵混乱后,才引导我穿过小通道,推开大门,找到比赛场地。

  浙江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场地转到一楼,记者们想跑去占位置的时候,却莫名被告知不让进——进决赛的选手所在省只有两张进去看比赛的券。这不是搞笑吗?那没进决赛的省份就不用采访了?大家挤在门口各种雄辩姿态。

  主办方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记者来。记者说,你以为我们想来啊,这不是第一天金牌安排得少吗?再说你们不是有详细的预案吗?主办方说,换了摄影背心的可以进。记者说,我还有摄影证呢,怎么进去还给轰出来了?主办方说,文字记者可以上二楼看台。记者说,我们就是上了二楼被赶下来的……门口的人越集越多,吵架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最后没办法,还是让记者都进场了。

  其实场内的空间完全足够,摄影摄像在前排,文字记者坐后排,本来可以自我协调得非常好的事情,非得给拍脑袋的规定搞成坏事。

  这种拍脑袋的事情还在媒体班车的设置上。到达媒体村后,曾经给我们一本媒体手册,上面有详细的媒体班车时间和安排。没过两天,组委会发来通知说,这本手册的安排有变动,让记者们去前台拿新的媒体班车时刻表。

  本以为这样也就算了,没想到班车时刻的设定非常不科学。昨天上午射击决赛结束时间差不多是11点20分,而班车11点30分就要出发,连赛后的采访都无法进行。问一个志愿者,他指着胸口的牌说,我是负责颁奖礼仪的,不清楚。再到门口问一个“区域引导”的志愿者,还是说不知道。

  全运会刚开始,这点乱还能忍受下,希望接下来能够顺点。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33085.shtml report 979 前方掠影其实此前对全运村的一些安排还是挺满意的,至少吃住都很方便,对于整天在外面跑的记者来说,算是解决了大问题。但没想到的是,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各种乌龙,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