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被巴西打回原形 时隔6年夺大奖赛亚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下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雪藏了惠若琪与朱婷两大主攻的中国女排在冠军争夺战中,以0:3不敌两届奥运冠军巴西队,但亚军已是中国女排自2007赛季以来征战大奖赛的最佳战绩。郎平上任后中国女排首尝败绩,19胜就此终结,不过13连胜已经创造了大奖赛的连胜纪录。

  分站赛9连胜

  含金量略显不足

  郎平于4月底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并于5月10日正式走马上任。在上任仅一周后,郎平就率队出战中国女排精英赛。铁榔头并未打算参加本次精英赛,但考虑到赞助商和比赛承办地的利益,新一届女排在她接手一周后便仓促首秀。铁榔头没有让人失望,中国女排以仅失一局的表现强势夺得两冠。

  在上任3个月后,郎平迎来了首个正式国际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在澳门站、香港站和武汉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皆以三战全胜夺冠。并携分站赛九连胜的头名身份进入总决赛。不过由于对手整体不强,含金量略显不足。

  13连胜创纪录

  惨败巴西暴露差距

  来到总决赛,中国女排遭遇严峻挑战,面对处于新老交替的意大利队和日本队,均是激战五局才惊险过关。击败塞尔维亚队和卫冕冠军美国队的比赛相对轻松。

  冠军争夺战面对同样4连胜的巴西女排,此次总决赛每场都会调整首发的郎平,没有派出上一场轰下33分的朱婷,也没有让队长惠若琪首发(只在第一局短暂登场),“拦网机器”徐云丽也没有进入12人名单,练兵目标不言而喻。最终中国女排以0:3惨败两届奥运冠军,时隔六年后再夺大奖赛亚军。

  新女排19连胜遭终结,在惨败巴西后更是暴露了与对手的巨大差距。但对于这支队伍来说,这20场比赛的锻炼价值远大于19胜1负。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33203.shtml report 924 昨天下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雪藏了惠若琪与朱婷两大主攻的中国女排在冠军争夺战中,以0:3不敌两届奥运冠军巴西队,但亚军已是中国女排自20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