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格里芬成为快船夺冠关键 只扣篮华而不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格里芬骑扣加索尔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篮筐世界》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终于迎来夺冠最佳良机了,不过他们想要实现这个梦想,球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

  自1984年迁入洛杉矶后,快船一直担任着湖人配角的角色,在湖人将一个又一个总冠军杯收入囊中,而且每个赛季都保持着总冠军竞争者实力的时候,快船却总是被球迷们忽略。不过,当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加盟快船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快船那个出了名吝啬的老板突然将钱包拉开,愿意帮助这支球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夏,他们不仅说服道格-里弗斯接过快船队的教鞭,而且还得到了科里森、雷迪克、杜德利和贾米森。如今的快船不仅拥有豪华的首发阵容,同时也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替补阵容之一。

  快船已经准备好跻身总冠军最具威胁的行列中,上个赛季他们取代了湖人成为洛杉矶最好的球队,现在是时候将雷霆和马刺挤掉成为西部的霸王。

  如果快船想要实现这个梦想,这要从格里芬开始,就像克里斯-保罗早些时候说的那样,快船想要发挥出他们最高的水准,格里芬必须要成为最出色的球员。

  “布雷克(格里芬)应该成为这样的球员,这和他的年龄无关。”保罗说道,“人们总是说他还很年轻,但自进入联盟以后,他就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是全明星,在球队中拥有足够的话语权。他一直都是球队的领袖,因为他足够优秀。他能带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格里芬拥有超一流的身体和爆发力,但在近日《体育画报》评选出联盟现役五大球风过于软弱的内线中,格里芬高居榜首。显然,格里芬在NBA赛场上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证明。在更衣室中,有人觉得格里芬因为自己的名气和受欢迎度而迷失了,他必须要让这些质疑声消失掉,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另外,格里芬的防守也要更为积极些,他要努力练习罚球像他对待扣篮一样,他要打出出色的防守轮换,而不是只送出几个能上精彩时刻的盖帽。

  现在,快船的一切准备都已经到位了,不仅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而且还有一套令人印象深刻的首发阵容,这其中就包括在NBA联盟最好的球员——保罗和格里芬,他们还有深厚的板凳阵容,如今的快船已经成为洛杉矶最受欢迎的球队。还是那句话,快船要想真正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一切始于格里芬,他必须让自己成为全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34845.shtml report 2653 格里芬骑扣加索尔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篮筐世界》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终于迎来夺冠最佳良机了,不过他们想要实现这个梦想,球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