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C罗PK内马尔+梅西 升级4星大战OR上演内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如果将当今本赛季欧洲赛事视为一场网球大满贯,那么梅西与C罗毫无疑问是排名最前的两名种子选手——虽然他们在上一届大满贯中都没能赢得冠军。但这一次,奇怪的变化发生了,看起来梅西与C罗都准备放弃男单,改去参加男双赛事。梅西的搭档是身价达到5700万欧元的内马尔,C罗的搭档则是身价达到9100万欧元的贝尔,两位最好的男单选手配合就一定能够拿下男双冠军?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西甲会因为这个变化而更加好看。

  梅西与内马尔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3轮,巴萨3比2客场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巴西人与阿根廷人联袂首发,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则完成了一次助攻。主教练马尔蒂诺赛后表示如果说在对马竞的比赛之后(梅西与内马尔第一次搭档首发)还存在对他们的疑虑的话,那么24小时之后,事情完全解决了。内马尔开始融入巴萨技战术体系,巴西人特有的足球天赋让他很好地在巴萨阵中找到了平衡,而他与梅西的激情拥抱看起来也非常和谐。

  而在皇马一边,一切还是个未知数。贝尔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而且因为转会僵局的缘故,威尔士人连训练也不太系统,可以预见,以安切洛蒂的精神性格,并不会立即将他放入主力阵容。贝尔的技术特点与C罗非常类似,都是从边路改打中路,从边锋变成全能得分手,身体强壮速度快,脚下头球任意球无一不精。从个人能力来说,贝尔完全配得上皇马,这没有任何问题,威尔士人是一名典型的现代球员,简洁、强力、高效。

  然而就象我们说过的那样,两位优秀的单打选手并不一定能够组成优秀的双打组合。对梅西与内马尔来说,进球的分配是一个大问题,内马尔融入巴萨技战术体系是一回事,能否成为与梅西并肩的巨星又是另外一回事,巴萨之所以花大价钱购入他,是希望他每个赛季能够打进20粒以上的进球,能够在梅西哑火的时候站出来拯救球队。皇马方面也存在同样疑问,贝尔与C罗都很强,都具有强大得分能力,那么球权该如何分配?如果在两人之间取得平衡?

  未来存在三种可能。第一种是梅西与C罗因为得到了好搭档,找到了好助手的缘故得到了更大的空间,再度完成飞跃,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的PK更加精彩。第二种则是梅西与C罗吸引去了对手的绝大部分火力,内马尔与贝尔成为获益者,成功抢戏。这两种可能中无论哪一种发生,产生的效果都是正面的,都是积极的,球队都会因此受益,巨额投资都不会白费。但还存在第三种可能,即巨星之间找不到平衡,1加1非但没有大于2反而是小于2,给自己造成的杀伤力大于给对手,这也是最糟糕的可能。(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35246.shtml report 1204 如果将当今本赛季欧洲赛事视为一场网球大满贯,那么梅西与C罗毫无疑问是排名最前的两名种子选手——虽然他们在上一届大满贯中都没能赢得冠军。但这一次,奇怪的变化发生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