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夺大奖赛亚军 不胜巴西魔咒困扰郎家军

来源: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 9月1日,郎家军以0:3不敌两届奥运冠军巴西队,时隔六年后再夺大奖赛亚军。郎平执掌中国女排后首遭败绩,但13连胜的成绩也刷新了大奖赛此前的连胜纪录。

  时隔六年再获亚军

  近年来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战绩欠佳。上一次跻身三甲已经可以追溯到2007年,当时陈忠和带队主场作战,在首战惜败荷兰后实现连胜最终屈居亚军。随后的五个赛季,中国队在总决赛再无作为。2008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第五,2010年和2012年两度排名第四,2011年更是四战皆败仅列第八垫底。

  今年5月10日,郎平正式走马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此次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最终以四胜一负积10分的成绩,

  时隔六年

  再获大奖

  赛总决赛亚军,这

  也是郎平首次带领国家队跻身大奖赛前三。

  惨败巴西暴露差距

  尽管中国队在本次总决赛中表现不俗,但在技战术上的短板仍存。与意大利、日本的两场五局鏖战以及末战巴西遭零封,中国女排的弱点充分暴露。球队虽在总决赛考察了多种主攻、接应的人员搭配,但最终组合尚难有定论,再加上主二传沈静思的表现也有起伏,中国队的阵容配置仍待优化。

  昨日面对伦敦奥运会后阵容变化最小的巴西女排,新女排19连胜遭终结后,更是暴露了与对手的巨大差距,如拼发球不力、拦网效率不高、攻守不平衡等。对于这支队伍来说,这20场比赛的锻炼价值远大于19胜1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0280.shtml report 748 北京时间9月1日,郎家军以0:3不敌两届奥运冠军巴西队,时隔六年后再夺大奖赛亚军。郎平执掌中国女排后首遭败绩,但13连胜的成绩也刷新了大奖赛此前的连胜纪录。时隔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