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启南无缘50米步枪卧射决赛 称全运会后将退役

来源:杭州网

  全运会正式开幕第一天有什么看头?不用说,明星永远吸引着最多的注意力。只不过,在这个中国体育四年搭建一次的大舞台上,有人风头正劲,有人则默默向后台引退……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 殷佩琴 摄影 特派记者 许康平

  他在谢幕

  沈阳专电 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结束后,打出622.9环的朱启南成绩排在第九位,他和第八名同分,仅因为最后一组成绩不如对手而无缘决赛。所幸只是副项,没进决赛也没怎么影响朱启南的心情,当有相熟的裁判问及他成绩时,朱启南调侃道:“(晋级)线下第一名。”

  本届全运会启用国际射联新规则,即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这对以决赛发挥稳定著称的朱启南来说是件好事,只可惜他连决赛的机会都没有。打完最后一发子弹,朱启南脱掉射击服朝在看台上观战的妻子陈郑洁吐了吐舌头,他自己也知道成绩并不如意。陈郑洁走向前去试图安慰老公,朱启南说的第一句话却是:“你早餐吃了没?”

  走出射击馆,朱启南一直陪在陈郑洁身边,还细心地帮老婆拿水。明日,朱启南还将参加主项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决赛,这杆老枪会向全运金牌继续发起冲击。问及全运会后的打算,朱启南的回答十分痛快:“打完全运会就有结果了,不过全运会肯定是最后一次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9/02/content_1569224.htm report 2018 全运会正式开幕第一天有什么看头?不用说,明星永远吸引着最多的注意力。只不过,在这个中国体育四年搭建一次的大舞台上,有人风头正劲,有人则默默向后台引退……本版撰稿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