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剑观战全运巧遇宋卫平 一如既往低调拒绝采访

来源:杭州网

  特派记者 徐毅 文/摄 辽宁鞍山专电 如果不是全运会,中国足协一把手张剑和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面。但昨天下午,两人不仅一起看了全运会男足浙江队和新疆队的比赛,还在中场休息时笑着聊了大概5分钟。不过浙江U20队主教练小野刚就没这么轻松了,对比赛很不满意的他赛后就拉着球员们去加练。

  宋卫平张剑 在主席台笑着聊了5分钟

  老宋是在比赛开始后才赶到现场的,中场休息时,坐在主席台第一排的张剑起身,看到坐在后面的宋卫平后,他就上前和宋卫平握了握手。这时,足协新闻官董华也走过去和宋卫平打了个招呼。

  入主足协后张剑一直非常低调,并没有和各家俱乐部有太多的接触,昨天是他和老宋第一次见面。两人简单地聊了聊足球的话题,以及宋卫平为什么会来看全运会和场上两队的表现等等。“(我和张剑)以前不熟。这次刚好碰到了,就聊了聊。”宋卫平笑着说,这次他准备全程看完浙江全运队的比赛,“沈阳刚好有项目,所以就准备在这边一直看看比赛。”谈到已经打进半决赛的浙江U18队时,老宋显得很高兴:“两支浙江球队都是要冲击冠军的,一场场打吧,希望他们能够争气!”

  张剑则一如既往地低调,以自己还有事为由笑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被问到最近在忙什么时,张剑拿着手上的全运会秩序册回答了一句:“(现在)忙全运会啊。”

  首战被逼平 主教练赛后要求球员加练

  昨天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宋卫平并没有立即起身离去,而是留下来继续看广东队和江苏队的比赛。虽然表情很平静,但老宋对浙江U20队的表现肯定有所不满。因为赛前,他把球队的目标从原来的夺金(前3名都有金牌)升级为夺冠。拿亚军只是及格线,没想到浙江U20队首战就被实力平平的新疆队逼平了。

  比赛中新疆队攻得很猛,但没什么破门良机,倒是浙江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庄佳杰的进球却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得势不得分,这样的平局让球员们倍感郁闷,大家都是低着头走过混合采访区。小野刚也对这一结果很不满意,赛后就马上带领球队去边上的训练场进行加练。但在加练开始前,小野刚鼓励大家说:“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努力备战好好总结。你们要相信自己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加油!”

  和浙江队同组的广东队,昨天以2∶1战胜了江苏队。浙江U20队要想夺冠,最好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就可以在半决赛中避开强大的东道主(辽宁队很可能是另一小组的头名)。虽然形势严峻,但球队的夺冠目标并没有改变,球队工作人员吴少堃说:“这场比赛说明小组赛和复赛都已经成为历史(浙江U20队是复赛冠军),我们要对决赛阶段的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9/02/content_1569167.htm report 1501 特派记者徐毅文/摄辽宁鞍山专电如果不是全运会,中国足协一把手张剑和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面。但昨天下午,两人不仅一起看了全运会男足浙江队和新疆队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