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削发亮相目标夺男单冠军 团体赛难碰鲍春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告别广州世锦赛赛场不到20天,林丹便换了一个新发型,两侧的头发剃得特别短,中间留出的部分也用发胶收拾得妥妥帖帖,“剃短一点,希望能跳得更高一些。”林天王的第四届全运会,从抵达锦州赛区的那天起就被高度聚焦,“全运会对我来说意味着纪录,因为单打选手很难在16年里每年都保持好的状态,我希望能够在单项赛上创造纪录,这样的机会已经来到了。”广州世锦赛夺冠后,林丹就表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全运会冠军。

  第十二届全运会共设31个大项、40个分项,但无论对媒体还是观众而言,焦点都只落在明星压阵的某几个项目上。辽宁全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此前透露,本届全运会游泳、男篮和乒羽项目的门票销售火爆,有粉丝算过一笔账,想看齐孙杨参加的7项游泳比赛,最少要花4200元。尽管乒羽项目被安排在分赛区举行,但以“世界级水平对抗”作噱头,门票价格保持坚挺,乒乓球团体和单项决赛的门票为200元和300元,羽毛球比赛的票价还要略高一些,决赛的票价分别为300元和500元,票房保证无疑是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林丹。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每届都是一个送旧迎新的节点,林丹是不言退的一个,但与他同龄甚至小一辈的小伙伴们,不少都是复出参赛。已经当上主持人的鲍春来、国羽女单见习教练陈金、刚刚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王琳等,都将回到赛场上来,成为全运会羽毛球场上的另一个看点。

  “上次见到鲍春来应该是在广州,那场世锦赛决赛他当解说嘉宾,我没有仔细观察他,打完决赛之后,我眼里只剩下谢杏芳,不知道他去哪里了。”从前,“林鲍之战”是赛事的噱头,在全运会历史上,林丹更是两次夺冠都站在了鲍春来的肩膀上。如今,鲍春来退役两年后重返赛场,而亦敌亦友的林丹则继续在累加他的各种纪录。

  参加了全运会开幕式并担任湖南代表团旗手的鲍春来并没有在昨日的团体赛首战上阵,“劳模”林丹则以一号男单身份亮相,以2比0战胜浙江小将黄宇翔。不过,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林丹却赢得艰难,个中原因竟是旁边辽宁和湖北的比赛让他分了心,“这个问题要注意,争取下次不再犯错。”由于解放军队与湖南队并未分在一个小组,林丹和鲍春来难以在团体赛上碰面。

  南都特派记者 丁淑莹 发自锦州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3753.shtml report 948 告别广州世锦赛赛场不到20天,林丹便换了一个新发型,两侧的头发剃得特别短,中间留出的部分也用发胶收拾得妥妥帖帖,“剃短一点,希望能跳得更高一些。”林天王的第四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