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艺术体操 > 2013全运艺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妍在错失世锦赛奖牌 邓森悦成其亚洲最强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朴素莹

  这一年来都很努力。本以为会成长很多。但是冷静想想,发现还是处在原地踏步。 只有突破瓶颈,她才能登上世界顶峰。

  8月31日,孙妍在(19岁)结束了在乌克兰基辅举办的国际体操联合会(FIG)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也结束了2013年整个赛季的国际大赛。孙妍在在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为个人全能第5名(70.332分),还是在 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取得的成绩上原地踏步。孙妍在表示,“虽然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并不觉得后悔”。因为感冒,打了点滴,但仍没有调节好状态。

  但仅从世界锦标赛来看,这已经是韩国历届选手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迄今为止韩国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在柏林蒙彼利埃(Montpellier)大赛上孙妍在所夺得的第11名。既然已经取得了成绩,那么可以说是有所安慰了。但冷静深入地来看,更多的却是遗憾。

  已是第四年参加成人组比赛的孙妍在,本赛季出战了世界杯、亚洲锦标赛、喀山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世界锦标赛等8个国际大赛,共获得了13枚奖牌。

  但是由最顶级选手们出战,要求展示浑身技艺的世界锦标赛的墙壁还是太高了。不止是个人全能比赛,即使是在各项目的决赛中,孙妍在也未能拿到奖牌。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她虽然凭借没有太大失误的出色表现夺得了第5名(70.332分),但与夺得奖牌的选手相比,差距依旧很大。获得冠、亚军的Yana Kudryavtseva(16岁·俄罗斯)和Ganna Rizatdinova(20岁·乌克兰)得分都在73分以上,而获得季军的Melitina Staniouta(20岁·白俄罗斯)得分也超过了72分。孙妍在表示,“因为是从底端开始,所以很顺利地攀升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但现在,即使提升0.001分都是不容易的,更需要付出2~3倍的努力”。

  她在亚洲的女王地位也受到了威胁。曾被认为略逊孙妍在一筹的邓森悦(21岁·中国)在此次世界锦标赛中排名第4位(70.374分),超越了孙妍在。国际裁判车相恩(音)评价道,“邓森悦的起伏很大,但在此次大赛中并未有什么失误。她已经成长为了孙妍在的亚洲对手”。

  车裁判预言,孙妍在将面临新的挑战。也就是说,不要满足于纤弱而又俏丽的形象和安静而又缓慢的项目。车裁判表示,“如果能像最顶级选手一样,展示出充满活力而又快速的演技。虽然在初期可能会出现失误,但到明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时,一定能够帅气地完成演出”。(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4215.shtml report 1065 这一年来都很努力。本以为会成长很多。但是冷静想想,发现还是处在原地踏步。只有突破瓶颈,她才能登上世界顶峰。8月31日,孙妍在(19岁)结束了在乌克兰基辅举办的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