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何姿摘得女子3米板金牌 成全满贯第三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第12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昨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广东队选手何姿在女子3米板项目夺得冠军,成为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第三位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跳水金牌的“全满贯”板后。

  在昨日的比赛中,何姿以392.45分摘得女子3米板冠军,重庆选手施廷懋以380.40分屈居亚军,郭晶晶的师妹、河北选手王涵获得季军。

  在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称何姿的时代来了,对此何姿笑言,“我希望我能朝这个方向去努力,其实我还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运动员,欠缺的东西还很多,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鼓励和肯定,还有时间和空间,我会去努力!”对于这块金牌,何姿表示自己承受了巨大压力,“压力主要是自己给自己的,世锦赛结束后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拿到以前没拿过的成绩,我觉得这次全运会,如果跳不好我会觉得丢脸,更别说拿不到金牌。”

  昨日领奖台上的何姿、施廷懋、王涵被外界封予“美得冒泡”组合,何姿直言虽然在场上是对手,但场下3人是形影不离的闺蜜,甚至3人已经商量好,结婚时一起度蜜月,“我们年龄相近特别玩得来,虽然场上是对手,但上场之前,会特别真诚地和对方说加油。”

  另外,昨日在结束了跳水项目比赛后,广东省跳水管理中心主任吴国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广东跳水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次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在跳水项目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吴国村还特别提到何超的表现:“很高兴何超在个人比赛中走出了阴影,从失败中解脱出来,何冲和何超包揽男子3米板的冠亚军,也提升了跳水队整体的士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4907.shtml report 686 信息时报沈阳电(特派记者邹甜)第12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昨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广东队选手何姿在女子3米板项目夺得冠军,成为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第三位获得奥运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