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诞生开幕首金 山西夺男子气手枪团体冠军

来源:沈阳晚报

  “山”枪拍案

  与历届大型综合性赛事一样,十二运开幕后的首金在射击项目中产生,获得冠军的是山西射击队。

  昨天上午,十二运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产生,代表山西队出场的刘毅、王智伟和于炜以1730环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代表辽宁出战的石兴隆、徐丹和韩继军以1718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第五名。

  刘毅:实力平均临场发挥好

  昨天上午9时,在辽宁省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团体赛同时上演。按照比赛的规则,代表31支代表队参加资格赛的63名选手,要在75分钟内打完60发子弹,累计环数最多的前八名将进入到决赛阶段。在进行资格赛的同时,获得环数最多的代表队将获得团体金牌。最终,山西队以1730环的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这也是全运开幕后的首枚金牌!

  队员刘毅表示:“这次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压力,比赛时也没有想太多,想太多反而影响比赛。能够获得冠军,可能是由于我们几个人的实力都比较平均,临场发挥的比较好吧。”

  石兴隆:身为东道主压力大

  本次十二运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名将云集,包括奥运冠军庞伟、世锦赛冠军谭宗亮、亚运会冠军徐丹、山西名将王智伟等人均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此外被誉为“神枪刑警”的安徽选手娄祥武也参加了比赛。辽宁队派出了石兴隆、徐丹和韩继军,三人的成绩分别是580环、572环和566环,最终他们以1718环的成绩拿到了第五名。河北男团、解放军男团和江苏男团分获二、三、四位。

  对于比赛成绩,辽宁队员石兴隆认为:“单从成绩来说肯定有不满意的地方,包括一些细节可能我们没有做好,大家的差距其实都不是很大。另外一点,我们是东道主可能压力也会更大一些吧,不过还算是正常发挥,其实这个成绩也是预料之中。”

  领队:预计成绩应该进前三

  作为辽宁省射击队的领队,李玉伟在场边完整观看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比赛。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李玉伟表示:“按照我们最初的预计,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进前三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超发挥有拿金牌的可能性,但是比赛千变万化,队员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不过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李玉伟透露,省射击队预计的成绩要比第五好一些,“但是我们的抽签不是很好,都在中间,而且挨着的都是名将,庞伟、谭宗亮等人都在咱们把位的附近,这对于队员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且韩继军还因为花粉过敏出现了严重的鼻炎,所以他也是承受了比较大的困难来参赛。但是从整体上来讲发挥还算是正常的,我对他们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5291.shtml report 1167 “山”枪拍案与历届大型综合性赛事一样,十二运开幕后的首金在射击项目中产生,获得冠军的是山西射击队。昨天上午,十二运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产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