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赛艇夺冠战 “幽兰组合”冲击江西首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郁鑫鹏)作为全运会金牌大户之一的赛艇比赛9月2日拉开金牌争夺战,当日将在辽宁省体育局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产生8枚金牌。江西女子赛艇队双人单桨项目高玉兰/吴优的“幽兰组合”被寄予拿下江西体育代表团本届全运会首金的厚望,金紫薇/冯桂鑫的“金桂组合”也有望“锦上添花”冲击第2金。

  在8月29日的预赛中,高玉兰∕吴优以7分19秒74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8月30日进行的半决赛。半决赛中,“幽兰组合”又是一路领先,将一干强手抛在身后,最终以7分07秒95小组第一闯进9月2日决赛A组,与浙江、福建、辽宁、陕西、北京的选手进行金牌争夺。对手中,浙江张亭/滕孙燕组合实力强大,她们在半决赛中的成绩是7分05秒15,是江西组合夺金的最大障碍。其次是福建队李彤/李萌这对双胞胎组合、东道主辽宁的徐莹/崔晓桐组合。

  8月29日的预赛,金紫薇/冯桂鑫以小组第2名晋级8月30日的复赛。复赛中,“金桂组合”小组第一挺进决赛A组,她们的主要对手是山东队江燕/张馨月、辽宁队张杨杨/田靓组合、浙江队的严诗敏/丁爱思。其中,张杨杨/田靓组合是上一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当时江西队派出的是金紫薇/高玉兰组合。另外,男子赛艇此次全运会表现也不俗,冯家辉/熊不贵在男子双人双桨项目中预赛小组以第2名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又以小组第2名闯入决赛A组,成绩是6分30秒86。从此前与对手交手的成绩来看,冯家辉/熊不贵夺冠的几率不大,他们与广东队刘治宇/张全、湖南队史志强/张亮、湖北戴军/刘荡分别有5秒、4秒、2秒的差距。

  决赛B组(第7名至第12名)争夺战中,女子四人单桨项目有王欣/王青/陆师师/冯雪玲,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有王俊慧/刘雪娇/胡小燕/叶雯,男子单人双桨有赵金斗参与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江西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59173.shtml report 774 本报大连讯(特派记者郁鑫鹏)作为全运会金牌大户之一的赛艇比赛9月2日拉开金牌争夺战,当日将在辽宁省体育局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产生8枚金牌。江西女子赛艇队双人单
(责任编辑:zj) 原标题:全运会赛艇夺冠战 “幽兰组合”冲击江西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