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赛-李晓霞休战山东输球 小分优势涉险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天2013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女团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在国手郭跃中途伤退的情况下仍3-2战胜广西,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C组李晓霞休战的山东队遭遇黑龙江翻盘,结果山东队仅凭小分优势挤掉黑龙江队涉险晋级八强。

  A组:郭跃赛点意外退赛 辽宁携手江苏出线

  今天辽宁的对手是广西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辽宁队一单派出了郭跃,首场面对广西队的殷洁,郭跃很快以11-9和13-11连下两局,第三局郭跃一路10-7拿到赛点,可就在这个时候,郭跃突然倒地,由于此前郭跃就有身体不适的状况,最终郭跃退出比赛。随后出场的文佳以3-1战胜了熊欣芸。最终凭借文佳的两分和常晨晨的建功,辽宁队3-2战胜广西队,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A组另外一场比赛由江苏迎战河北,江苏队一单范瑛和河北队的一单胡丽梅都是削球手,前三场江苏2-1领先,第四场范瑛对阵胡丽梅。结果胡丽梅延续昨天的神勇发挥以3-0横扫范瑛,可惜河北队在第五场比赛中何卓佳0-3不敌赵岩,这样江苏队3-2战胜河北,与辽宁队携手出线。

  B组:北京3-0横扫河南 携手出线

  由丁宁和郭焱压阵的北京队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河南队,首先出场的郭焱3-0横扫郑诗畅,随后丁宁同样3-0力克姚俊羽。第三场盛丹丹同样3-0战胜河南队赵雪,帮助北京队3-0横扫河南。

  B组另外一场比赛由云南队迎战中国香港队,小将顾若辰作为云南第一单打,她先后以3-2战胜吴颖岚、3-0战胜李皓晴,是云南队3-1战胜香港队的最大功臣。这也是云南队小组赛唯一一场胜利,香港队则是小组赛三连败,B组出线的球队是北京和河南,前者三连胜获小组第一,后者2胜1负小组第二。

  C组:李晓霞休战山东遭翻盘 小分优势涉险晋级

  李晓霞昨天因为身体状况,坚持比赛,今天面对黑龙江队,山东队对阵容做出调整,李晓霞休赛,陈梦作为一单挑大梁,结果遭遇黑龙江队翻盘。最终山东队凭借小分优势力压黑龙江队,涉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朱雨玲领衔的四川队3-1战胜陕西,其中朱雨玲作为第一单打以两个3-0横扫姜宇杉和江越,这样四川队两胜一负积5分,小组第一出线。

  D组:山西3-0横扫湖北 携解放军队出线

  山西队今天对阵小组赛组后一个对手湖北队,有两位国手李晓丹和武杨压阵分别建功,山西队3-0横扫湖北。木子压阵的解放军队今天迎战浙江队,结果木子发挥出色,分别战胜郭奕宸和王澜睿,帮助解放军队3-2战胜浙江队,这样三连胜的解放军队和两胜一负的山西队携手出线。

相关新闻:

·全运会乒乓球9月2日综述:张继科受伤 郭跃退赛
·团体赛-京沪男乒携手进8强 东道主小组垫底出局
·全运乒乓球女团八强签表 李晓霞丁宁或提前遭遇
·9月2日乒乓球女团成绩表:丁宁3-0帮助北京出线
·男团八强签表:王皓PK马琳 大力许昕静候张继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77948.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天2013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女团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在国手郭跃中途伤退的情况下仍3-2战胜广西,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C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