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家遭强行闯入警方介入 解约不退房起冲突

1/5

2013年09月02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青岛中能队在主教练张外龙下课后惨遭三连败。就在球队正处低谷之时,今天下午,据张外龙儿子的微博爆料,有几名不明身份的人士闯进张外龙在青岛的家中。

了如此情况。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多次前往张外龙驻地进行劝导,但都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应房东要求今天下午再次劝导张外龙搬离时,双方再次产生冲突。

  微博名@张张张korea的下午14:32分发布第一张图片。而随后15:03分博主再次发布图片,在图片中5名不明身份的人员坐在沙发上,而博主也表示对方:“强制进来了”。博主也表示:“还在……我爸和一个人去派出所了……心里很不安……”

  据了解这个微博的主人正是青岛中能前任教练张外龙的儿子,而张外龙儿子最后的微博透露:“我爸从派出所回来,可是还没有变化,这次警察也没来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