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青年女篮逆转险胜江苏 三战全胜获小组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9月2日16时,第12届全运会青年女子组在丹东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B组第三轮的争夺中,之前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广东青年女篮迎战同样两战全胜的江苏青年女篮。最终经过双方四节的激烈比拼,广东青年女篮以80-79的比分险胜江苏青年女篮,获得了B小组第一名。(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2、18-18、10-26、29-13。得分方面,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杨力维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3篮板,黄思静砍下20分16篮板,迪拉娜迪里夏提收获了19分,4篮板,张玮嘉有13分2篮板入账;江苏队方面,也有4人得分上双,龚莉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6篮板,姜佳音收获了17分6篮板,孙丽也有17分6篮板入账,李清云收获15分。

  本轮比赛也是B组头名的一场争夺战,在此前的比赛中广东青年女篮与江苏青年女篮都取得了两连胜。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焦灼上升,实力不相上下,一度打出7平,之后江苏队罚篮得到1分,广东队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23-22的微弱优势领先江苏队。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依然无法拉开比分,一度以2-2、4-4焦灼,随后江苏青年女篮打出5-0小高潮,但很快广东女篮又连得6分,此节比赛双方单节比分18-18难分上下,最终广东青年女篮以41-40领先江苏青年女篮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上来江苏队调整了战术,更加注重前后场篮板,开局打出8-2的冲击波,并单节一度以18-6领先广东队,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青年女篮将比分反超以66-51领先广东青年女篮。

  末节比赛,广东队大举压上一上来就打出5-2的冲击波缩小了比分,之后江苏队命中三分,广东队很快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并打出了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广东青年女篮凭借一股15-2的冲击波最终以80-79的微弱优势战胜江苏青年女篮,获得小组赛三战全胜。

  广东青年女篮首发:杨力维、张玮嘉、王禛、黄思静、迪拉娜迪里夏提

  江苏青年女篮首发:王坛、姜佳音、李清云、龚莉、孙丽

  (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80730.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9月2日16时,第12届全运会青年女子组在丹东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B组第三轮的争夺中,之前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广东青年女篮迎战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